搜索新闻

浩鑫推出2.9cm超薄迷你4K播放器—NC01U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世界知名迷你准系统领导品牌-浩鑫Shuttle,推出全新XPC nano 产品线,以专精的小型化机构(SFF)技术打造出体积仅有0.5公升的超迷你时尚产品,并独创可外接显卡盒。XPC nano目前推出的NC01U系列,采用Intel®Broadwell U平台,依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Intel® Celeron®与Core™ i3/i5/i7等多种处理器选择,并内部设置两组SODIMM内存插槽,支持低电压1.35VDDR3L-1333/1600双信道内存、最大16GB (8GB x2)容量,可维持系统高性能运作并有效降低整机功耗,全机运作也仅需65W外接电源,可发挥节省能源最佳效益。

浩鑫推出2.9cm超薄迷你4K播放器—NC01U系列

浩鑫推出2.9cm超薄迷你4K播放器—NC01U系列

    NC01U系列依据用户需求提供多种处理器选择,其中搭载Intel® Celeron®处理器机种可支持1080P/Full HD,而搭载Core™ i3/i5/i7处理器机种则可支持4K/Ultra HD超高画质影像播放(注),让用户轻松享受高层次的影音体验。同时,机身背面提供HDMI、mini DisplayPort双影音传输接口,藉由处理器内建Intel® HD Graphics系列绘图核心,可支持双屏幕同时独立显示输出功能,并且HDMI可藉由转接器转换成DVI接口,mini DisplayPort亦可透过转接器转换成DVI或HDMI接口输出,让讯号选择更多元。

    注:支持4K/Ultra HD需搭配双信道内存。

    NC01U系列因应商业应用系统及工控设备的作业环境需求,内部特别采用高质量且耐宽温运作的零组件,让系统不仅能够长时间不间断运作,即使在高达摄氏50度的工作环境中(注),一样能够维持高稳定性。

    注:需搭配使用SSD及宽温SODIMM内存(Wide Temp. SODIMM)。

浩鑫推出2.9cm超薄迷你4K播放器—NC01U系列

    NC01U系列在设计上完美利用所有空间,提供SATA 6G与M.2 (2242)扩充插槽,可安装2.5寸SATA硬盘/SSD (7mm Ultra Slim)、M.2 SSD等高速储存装置,大幅提升系统数据传输效能。前面板、后背板及侧面不仅内建专用RS232接口以及USB 2.0、USB 3.0,可轻松连接各种周边设备,并且USB 3.0还提供2A充足电力,让用户能为各种行动装置快速充电;而双英特尔® Gigabit-LAN网络除了提供高速网络数据传输速度,可有效控管网络频宽外,对于一些企业用运算软件,亦能更好的兼容。同时内建支持最新802.11 b/g/n/ac规格与蓝牙4.0的二合一无线网络卡,网络连接更便利,并且大幅提升数据传输效率,节省操作时间。此外,机身底部内建专用的扩充插槽,可搭配浩鑫2016年即将推出的3款多功能扩充底座,提供用户更多元化的应用选择。

浩鑫推出2.9cm超薄迷你4K播放器—NC01U系列

    拥有超迷你时尚外型的NC01U系列,不仅能有效节省使用空间,同时机身亦设计符合国际VESA Mount悬挂标准,可安装支架悬挂于平面显示器或是电视屏幕后方。而其高效能低功耗特性,非常适合应用在数字广告牌、办公室、简易型客户端计算机、家庭剧院计算机领域。

浩鑫推出2.9cm超薄迷你4K播放器—NC01U系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