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ngo Signs发布基于云的数字标牌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7 作者:Amanda

    Mango Signs近日发布了基于云的数字标牌软件,让小企业主无需大幅预算或IT人员便可高效利用数字标牌。

    该基于云平台可以从任何地方进行管理,用户可以瞬间远程更新内容。用户可以注册并下载安装显示及设计软件到任何一台PC上,之后从专业设计的模板库中选择一个或多个模板进行定制。

    公司推出三种类型的计划,其中包括一个免费计划,允许小企业主获得所有核心功能和应用程序库中的基础应用,并支持一个用户同时管理多达三个标牌。注册后几个星期内可获得额外计划中的应用。

    额外计划及企业计划则包括额外功能,比如建立交互式触摸屏内容,可获取应用程序库中更多应用,可定制模板的扩展库,以及更多用户和存储。

    Mango Signs还提供了一个应用库,其中包含天气、RSS新闻、滚动内容、播放列表等等。此外还有一个SDK,支持开发人员或企业创建自己的应用程序,并自己使用或与社区分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