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玛田AQ系列扩声系统应用于Behan酒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布朗克斯区坐落于纽约凯托纳大道,是贯穿伍德劳恩爱尔兰区域的心脏地带。Behan酒吧是这个区域附近非常流行的一个停留场所。白天,在Behan变成夜间舞蹈俱乐部之前,年长些的顾客来此喝些饮料,看足球赛。

    在经历去年夏天的火灾之后,酒吧焕然一新,俨然是一个全新的酒吧,纽约音响基金会安装了玛田的扬声器系统。基金会负责人贾斯汀弗兰指出,之所以选择玛田音响是因为其性价比很高。

    Behan是当地极富盛名的夜总会,贾斯汀弗兰在选择了既能保证足够的清晰度,又能确保不同声压级,也可满足低端需求的扩声系统。贾斯汀试过很多品牌的音箱,声音很闷,虽然早已听闻玛田音箱,但一直未用过。这是贾斯汀第一次使用玛田音响的产品。

    Behan酒吧共安装了8只最大声压113分贝的AQ28二路全频无源音箱和四只AQ212低频扬声器。AQ212高性能的控制器可为所有AQ系列组合提供客户可选的分频、限幅和压缩。这套系统所提供的声音非常清晰,满足了夜总会所需要的功率,令工作人员非常满意。

    目前,纽约音响基金会的多个新项目都选择了玛田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