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股份创新推出基于DSS7024全新云存储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年磨一剑,大华股份凭借在安防视频领域的多年技术沉淀,面对新安防存储需求的发展,适时推出基于DSS7024的全新云存储方案1.0版本。此创新云存储方案立足新品DSS7024, 在技术上提供了主流的N+M的多节点集群和互备机制,前端设备码流直存云端,简化交互。同时推陈出新提供视频质量智能报警、存储元节点运维和多种存储设备集群管理功能,极大的提高了存储空间利用率和降低了项目建设成本。

    大华DSS7024新一代云存储方案从立项之初就受公司高层领导关注,200多人的研发团队,300多天的持续投入,集中大华研发优势资源,横跨多个研发部门, 成立技术攻关小组,为的就是打造一个极具核心竞争力的拳头产品,为客户带来高效的收益。

    大华新一代云存储方案核心特点之一:N+M备份机制

    大华新一代云存储方案核心特点之一:云存储节点运维

    大华新一代云存储方案核心特点之一:存储视频质量智能诊断

    大华新一代云存储方案核心特点之一:多存储设备统一管理

    大华基于DSS7024的云存储方案稳定、高效、智能,适用于政府、金融、教育、平安城市、轨道交通等各行业应用,是大型安防监控项目新一代云存储方案的最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