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林肯公园参与设计 哈曼卡顿新蓝牙音响亮相CE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0 作者:树人

    投影时代1月1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盛会CES 2014终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全世界的厂商都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自己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它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又会满足我们什么样的期待呢?请持续关注投影时代带来的报道。

林肯公园参与设计 哈曼卡顿新蓝牙音响亮相CES

    而在本次展会上,音响作为家庭娱乐的核心之一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多家音响厂商都为我们带来了旗下的最新产品。哈曼作为音频产品当中的明星品牌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旗下的最新蓝牙音响也同时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蓝牙音响是由林肯公园参与设计跟制造的。音响拥有超强的无线传输质量和强大的续航能力,算得上是一款强强合作的产品。展会上的蓝牙产品有很多,但像这种请来了重磅级明星参与设计的产品并不算多。这种明星效应在音响领域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其市场反应非常值得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