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近八成消费者后悔购买3D电视 裸眼3D电视机应时而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霍比特人:史矛戈的荒野》、《冰雪奇缘》、《地心引力》等一系3D大作的问世,能播放这些片源的3D电视也成了市场的焦点和热点,人们都希望在家里做到不去电影院,就能享受3D盛宴的乐趣。但是据外媒1月6日报道,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购买3D电视的人,10个里面有8个人都表示自己十分后悔。

    英国权威的统计网站“VoucherCodesPro.co.uk”也对1172名3D电视使用者做了调查,79%的3D电视用户接受调查时说他们后悔干了这个事,即便3D电视能为他们的视觉享受带来最新的科技体验。但是由于在观看过程中,缺乏支持3D效果的硬件设施,所以即使拥有了这台电视,你也不得不后续购买许多辅助产品。

    当提及是否想过在卧室再增添一台设备时,大多数人都用各种各样的理由予以否认,并表示他们毫无兴趣。超过一半的用户认为在购置电视后,如果家里来人的话,他们必须多买几副3D眼镜才行。

    裸眼3D电视机正应时而生,除了无需佩戴眼镜,可以实现2D/3D自由切换外,天禄光电裸眼3D电视机还可通过直接与国家3D体验频道融合,网上下载3D片源等多种途径,真正实现在家即可观看3D大片,享受3D乐趣。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