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oTouch沿街橱窗成时尚精品Loewe门店新标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享誉全球的西班牙皮具奢侈品牌Loewe即将在中国上海为其全亚洲最大旗舰店迎来开幕盛典,这家坐落于南京西路嘉里中心繁华地段的两层楼门店,其开张在即的消息一时间成为上海时尚圈的热点话题。

    整间店铺由有着丰富高级时装品牌零售店空间设计经验的著名建筑设计师Peter Marino亲自操刀,其设计风格在大范围着力体现Loewe高端、奢华、优雅等品牌概念之外,更增加了一系列高科技元素作为点缀,利用现代科技为这个缘自19世纪欧洲的经典品牌再添一抹始终走在时代前沿的时尚气息,其中之一便是采用品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ProTouch纳米触控橱窗,在洋气十足的奢华空间里注入一股来自中国的智慧气息。

    入口处80寸ProTouch沿街橱窗

    品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独有的技术和服务优势,其ProTouch沿街橱窗方案得到来自西班牙客户的特别青睐,在众多触控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被纳入门店整体设计图纸,经过中西两方人员多个工作日的持续努力,一块外形时尚、大气,功能有趣、多样、蕴含大量惊喜的80寸纳米触控屏幕最终赶在2013年圣诞节前安装调试完毕,为大家献上一份独特的圣诞好礼。

    入口处80寸ProTouch沿街橱窗

    ProTouch沿街橱窗方案,以自有国家专利——ProTouch纳米触控膜为技术核心,搭配相应的执行软件及其他硬件设备,帮助沿街而建的商铺、门店类客户搭建定制化的沿街触控橱窗,其外形通透、美观、时尚,视觉上富有强烈科技感,功能新颖、独特,令人过目不忘,是门店在熙熙攘攘的街边吸引关注、招揽顾客、提升体验的高科技利器。

    正如精美的时装带给人的不单单是美的展现,橱窗也不该仅仅是展示商品,更多的应是体会理解整个展示商品设计的精髓和内涵!在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帮助下,品美信息ProTouch沿街橱窗已全面趋于成熟,目前正协助多个shopping mall 及沿街连锁商家量身定制沿街橱窗方案。相信通过我们的持续努力,定不负客户与伙伴们的信任,使魔幻橱窗在技术与呈现上不断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