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6iq数字标牌为白银市气象局搭建多媒体信息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6 作者:佚名

    气象信息的重要性在现代人的生产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近日,白银市气象局搭载56iq数字标牌在气象局部署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展开白银市气象信息发布的数字化。

    白银市气象局位于甘肃省白银市,是具有现代高科技的气象信息服务部门。借助56iq数字标牌搭建的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气象局可将其主要业务服务和科研工作通过数字屏幕进行多媒体动态展示,包括天气预报、气候预测监测、农业气象、干旱监测和沙尘暴监测、地质灾害预报、雷电灾害防御等。所有的气象信息都可以在56iq系统平台内实时更新发布,平台提供的智能监控、智能定时联网发布等功能,更方便气象局信息的方便管理。

    数字化的信息平台,也为白银市气象局推广气象信息提供了方便、联网的数字化工具。气象局借此也可以进一步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层次全方位的公益气象服务,服务当地经济建设和百姓生活。

    56iq数字标牌是星际网络在长期互动服务研究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气象信息发布方面的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气象行业需求而研发的。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启东气象局、甘肃平凉气象局、湖州气象局、榆林市气象局、通辽市气象局等机关单位,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