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发商选用iPad数字标牌信息亭开展互动营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2 作者:56iq编译

    建筑业巨头Hensel Phelps公司选择Yooba平板系统,建立展会数字标牌信息亭,作为支持销售的数字解决方案。

开发商选用iPad数字标牌信息亭开展互动营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作为全面设施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规划、建立和管理设施各方面都经验丰富的Hensel Phelps公司需要一种互动解决方案,以把数字营销材料传递到各地区,用于各种商业展会。

    为了寻找一个直观、健壮的开发平台,Hensel Phelps公司研究了数字平板、iPad系统,并发现了波士顿Yooba系统。Yooba服务系统提供开发工具和部署系统,其投资比竞争对手要少得多。

    Hensel Phelps公司的市场主管Heather Ward说:“我们选择Yooba的关键原因是,我们可以在一个中央网络位置,获得多种类型的营销材料,然后把它们推送到不同团队。再也没有别的系统像这种系统一样,提供灵活的应用和在线程序了。

    Hensel Phelps应用程序旨在为客户提供公司和产品信息,同时还能轻易地收集潜在客户的有关信息。

    Hensel Phelps公司的董事长 Jeff Darnell说:“我们需要这样一种系统,它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能让我们获得各种营销材料,而且允许他们根据具体问题进入特定领域。我们还希望它能呈现动态视频和互动图案等,把有趣的信息传递给观众。Yooba为我们实现了这一切。”国内的56iq开放广告机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3D、互动功能,还具备社交互动应用,是现代数字营销系统的首选方案。

    未来的Yooba系统不仅可以用于各种商业展会和客户会议,而且还可以用于大型的招聘会。有了这些系统,Hensel Phelps无需高成本地编程和测试,同时外观独特。

    Ward又说道:“我们已经有许多呈现信息的新想法,Yooba也已灵活地配合我们,满足我们的要求。这种伟大的合作关系,促使我们首次计划将Yooba系统(仅用于商业展会)用于我们整个组织中,以呈现营销材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