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 Infocomm EMEA迪拜展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通过infoComm EMEA迪拜展,实现了DP在中东区域扩大发展的承诺。

    展会首次推出亮度为20,000流明的Titan Super Quad投影机—目前投影机市场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亮度最亮且超静音的一款专业投影机。开放式展览和高亮度环境下同时展示了同一生产线上的另外4款投影机,参观者可以轻易的分辨出产品之间的差异,同时近距离的接触投影机,真实的体会它的大小尺寸和各项功能。

    投影机配合DNP屏幕确保高亮度环境下呈现完美的图像,同时投影动态展示秀通过使用Dataton’s WATCHOUT软件使参观者体验完美创意性投影。

    EMEA销售和营销经理Ciaran Doran,,说到“这是个可以把我们的品牌拓展到一个新市场的绝好机会,我们也非常高兴获得认可。在这样高亮度的环境下有投影机可以让人们看到他们自己说的话显示到屏幕上,这是非常有创意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