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虎牵手武汉金鸿置业 倾情锻造佳和颐景地产宣传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武汉金鸿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服务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物业管理等。佳和颐景是武汉金鸿置业开发的地产项目,为了全方位展现其高端、大气的项目品质,金鸿置业特别邀请数虎Digital Tiger 为其打造精致的地产宣传片,用宏观的视野、精细的画面诠释佳和颐景“和谐生活 幸福宜家”的居住理念以及周全的配套设施,为楼盘营销发挥重要的助推作用。

    武汉金鸿置业佳和颐景地产宣传片

    数虎在打造本部宣传片时,采用三维动画与后期合成的制作方式,着重介绍佳和颐景楼盘便利的地理位置、周全的配套设施、高质量的物业管理等方面,将佳和颐景低密度、高品质的纯居住社区全方位呈现出来,让观看者通过宣传片就仿佛看到了楼盘本身,既全面又真实。

    武汉金鸿置业佳和颐景地产宣传片

    在影片初始,“天赋地段”、“传世建筑”、“景观花园”、“贴心物管”等词汇逐一出现,着重突出了楼盘亮点,给人以开门见山的豁亮感受。之后,影片对楼盘的重要亮点进行细致展现,恢弘的楼盘建筑群、翠绿典雅的景观设计、细节考究的室内设计、专享级的物业服务等一一呈现,辅以男声解说与充满力量的音乐,让观看者不禁沉浸其中,激发了人们对佳和颐景地产项目的兴趣与喜爱。

    武汉金鸿置业佳和颐景地产宣传片

    武汉金鸿置业佳和颐景地产宣传片

    立体的三维视效,呈现真实、多角度的视觉效果,从建筑远景拉近到室内近景,让人感受到鸟瞰式的视觉新体验。形象、逼真的三维动画,将佳和颐景美好未来景象真实呈现出来,大到建筑群景,小到室内细节都精细展现出来,给人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通过数虎巧妙的剪辑手法与逻辑架构,影片内容更加饱满,使得宣传、推广的效用更加强大。

    武汉金鸿置业佳和颐景地产宣传片

    武汉金鸿置业佳和颐景地产宣传片

    在特种影像领域,数虎为中信地产、武汉新世界地产、深圳招商地产等众多大型房地产商创意打造过宣传片。清晰的逻辑架构影片骨骼、独特的创意为影片注入灵魂、先进的技术呈现全新视觉体验,是数虎为客户打造高水准宣传片的根本保证,更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与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