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pple TV 软件升级新增iTunes Radio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Apple 在月初的新 iPhone 发布会上对 Apple TV 的软硬体只字不提,不过原来他们静悄悄地为各位用户准备了一个小惊喜,就是推出 6.0 的软件更新了。

苹果

    在这个版本里,最大的新功能就是加入 Apple 推出不久的 iTunes Radio 服务,还有可以从 iCloud 上 iTunes 串流影片到 iOS 装置的 AirPlay 功能,可是它只支援运行 iOS 7 的装置而已。

    另外,用户还可以透过 Apple TV 观看已同步到 Photo Streams 的相片和影片,以及在 Apple TV 或其他 iOS 装置欣赏已同步的 Podcast。

    最后,新功能和图示虽然就有了,可是 UI 的风格仍然未追上 iOS 7;有传 Apple TV 在下个月就会推出支援 1080p 的新版本,或许届时会运同新 UI 推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