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yer Sound LEO力现纽约爱乐夏季公园音乐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夏天,纽约爱乐乐团在纽约各大公园上演5场夏季公园系列音乐会,均使用Meyer Sound LEO大型线性阵列扩声系统。其中两场在中央广场大草坪举行的音乐会最为盛大,Meyer Sound扬声器为现场约五万听众提供了覆盖全场的扩声系统。

    乐团音响指导Larry Rock已经连续负责十五个纽约爱乐夏季音乐节的音响协调和主扩混音。这位格莱美奖获得者,对古典音乐会的扩声及录制有着丰富的经验。Rock在这一季中首次应用Meyer Sound LEO系统,则为大型古典音乐会的扩声树立了新标杆。

    “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Rock表示,“LEO系统充满能量,高频部分尤其清晰且有效。另外,它的投射距离令人震惊,我原本预计的第一补声圈完全不需要,或者可以撤后50到100英尺。”

Meyer Sound LEO力现纽约爱乐夏季公园音乐会

    两场中央公园的音乐会使用的LEO主系统,由左右各12只LEO-M线阵扬声器及构成4组心型指向的12只1100-LFC低频控制单元组成。整个系统由5台Galileo Callisto 616处理器组成的Galileo Callisto扬声器管理系统进行优化及调整。

    为了覆盖大草坪上的全部观众,由18只M3D、16只MILO和26只MICA线阵扬声器组成的补声系统辅助舞台上的LEO主扩声系统。2串各12只M’elodie线阵扬声器则架设于舞台侧场,为乐手营造良好的舞台听感。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一套线阵的声音表现得像一只巨大的扬声器”,项目协调Domonic Sack评价,“从前场走到后场,你听不出任何差别,声音从水平到垂直方向都实现了无缝的连贯性,这的确是不可置信的成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