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扬科技发布超高密度Intel Xeon云存储服务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北,台湾 (2013年9月9日) -- 研扬科技,工业PC机的主要生产商推出两款当今最先进的“海神”系列高密度存储服务器:1U CRS-300S-2R和2U CRS-720X-2R,搭载Intel® Xeon®处理器。这两款耐用型网络存储服务器采用最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如智能远程管理功能,1U机器可提供最大的存储量,从而有助于降低遍布全球的数据中心的总体拥有成本(TCO)。 在现今的服务器机房中,良好的空气流通设计,冗余电源和风扇都非常有助于延长产品的寿命。

研扬科技发布超高密度Intel Xeon云存储服务器

    CRS-300-2R是一款1U机架式服务器,支持多达12个3.5“SATA硬盘,可用于数据节点或对象存储以及NVR监控和数据备份等应用。前置硬盘LED指示灯提供磁盘功能信息。Intel Xeon E3处理器则可提供高效能,高I / O带宽,高性能,特别是在磁盘深度检索、数据吞吐量和高级的安全应用中,来屏蔽违规以及其他形式的网络入侵。两个80PLUS金牌550W冗余电源可提供在线服务中断保护;同时,它的冗余风扇可提供可靠的散热功能,不仅满足了1个星期全天候工作的需求,而且系统寿命更长。CRS-300-2R还配备1个2.5“SATA硬盘,SSD或RAID卡和4个插槽,可支持高达32G DDR3 DRAM的内存扩展。另外,它还配有1个PCI-E扩展接口和2个Intel服务器级82574LGbE控制器,来提供高网络带宽。

    “研扬科技是目前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如此高存储密度和高性能冗余电源,同时还能确保5年产品生命周期的网络设备供应商。这样一来,不仅为客户节约了大量的成本,而且更为高效。”研扬科技应用平台事业群高级产品经理Rainy Lu说到。

    2U CRS- 720X -2R采用2个Intel Xeon E5处理器,最多可容纳破纪录的66个 2.5 “ ThinSATA磁盘。在云网关,数据和游戏云应用中,可支持高达66TB的存储。同时,它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订购不同类型的电源。

    除了5个散热风扇外, CRS- 720X -2R可拆卸前面板还配有2个2.5“热插拔磁盘托架,用于操作系统和其他软件的安装。嵌入式BMC监控软件可提供的KVM切换器以及其他远程维护和监控功能,以增加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这款机器的外壳经过精心设计,抗震动,散热佳,维护方便(橡胶悬架安装),热插拔磁盘托架,和磁盘背板紧密连接来确保系统可以长时间使用。无需网络管理员,CRS - 720X - 2R提供强大的扩展选项,如9个PCI-e插槽可用于SSD存储、加密、网卡或显卡扩展以及以及其他自定义的配置,以满足不同网络应用的需求。对于正在寻找高性价比大型阵列网络存储器的客户来说,研扬科技的设计独特的CRS- 720X -2R无疑将是最佳的选择。

    CRS - 720X -2R和CRS -300S -2R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2008 R2、Windows® 7/8、Cent OS、RHEL、SuSE、Linux Fedora和Ubuntu.。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www.aaeon.com.cn或联系研扬各区域销售部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