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搭建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6 作者:佚名

    当轻微交通事故发生后,拍完现场照片、将车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互验证件和保险凭证,并各自向保险公司报案、填写完相关处理书后,车主可就近前往快速处理中心定损和理赔。这是广大驾驶员的诉求,也是杭州市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成立的初衷。

    随着车辆的增多,在给道路交通带来压力的同时,也使得交通事故发生频繁,特别是细微的刮擦也不断增多,车主进入快速处理中心处理事故的数量也随之增加。如何保证快速有效的服务体系,提供良好舒适的环境,对杭州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来说意义重大。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因为“总部统一制作管理,各终端实时发布”满足了其需求,近日,星际网络为其部署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办事大厅门口、大厅等候区、保险公司受理窗口、办公场所走廊等重要区域安装22寸壁挂一体机、55寸立柜一体机等液晶播放终端。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多媒体信息,发布业务办理公示、业务宣传、办事指南、办事引导等内容。既方便了处理中心管理人员,也为前来处理事故的车主提供了更及时的信息。

    星际网络在长期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公共服务中心信息发布方面的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了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西安市应急指挥中心、杭州市国家税务局、宜昌市公安局夷陵区分局、上海市水务局、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上海市闵行区招投标中心、成都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公共资源中心等公共服务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