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迷你、数位串流、大功率:Audiopoint DA-35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迷你、数位串流、大功率:Audiopoint DA-35A

    还记得半年多前Audiopoint曾经透露将推出一款全新战斗机种吗?日前代理商伟盛音响已将DA-35A正式版本送到U-Audio编辑部,这是一款兼具扩大机、耳扩以及USB DAC功能的综合扩大机,从精致的外盒装、机壳设计和内部用料,再加上伟盛谢先生的独家调音秘技,不难看出他对DA-35A的用心程度有多高。

迷你、数位串流、大功率:Audiopoint DA-35A

    先从外观来看,DA-35A的体积不算大,大约只有一张A4纸的一半大小,可是重量却相当扎实,非常适合摆放在桌面上使用。蓝紫色面板配色年轻活泼,相当有设计感,大大的音量旋钮手感很好,两侧按钮采对称式设计,除了电源键、讯源选择键之外,左侧有一个6.3mm耳机输出孔,右侧还有1个3.5mm AUX输入,方便用连接随身讯源。再转到背板,虽然输出入端子并不算多,但以如此规模的迷你机种来说,已经算是相当实用了,其中包含一组REC OUT的RCA输出、一组RCA输入、一组USB输入还有一组喇叭输出。特别的是,大多数迷你机种会使用外置变压器,可是DA-35A却向Hi End机种看齐,改采内建变压器的设计,如此一来,用家就可以试着更换电源线材,多了一份「玩」的乐趣。

    在规格部分,DA-35A采D类放大设计,有低耗电、效率高的特性,在4欧姆负载条件下,就能提供每声道60瓦输出功率,至于耳扩输出也有500mW的功率(16欧姆),足以应付市面上多数耳机。另一大重点特色是DA-35A具备USB DAC功能,用家可以透过USB接口直接连接计算机装置,聆听数字音乐,而且还支持24bit/192kHz的高解析数字音乐档案,满满的功能实在不容小觑!

    器材规格

    输出功率:60瓦×2(4欧姆 / 1%THD)

    总谐波失真:0.06%(@-3dB rated power)

    讯造比:90dB

    输入感度/阻抗:330mV/22k欧姆

    耳机输出功率:500mW(16欧姆)

    USB取样频率:24bit/192kHz

    尺寸:213×185×80mm(L×W×H)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