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国教堂配备Shure ULX-D数字无线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韩国教堂配备Shure ULX-D数字无线系统

    Shure公司授权的韩国分销商Sama Sound公司最近建议位于南杨州市的Dongbu Kwangsung教堂投资一套Shure的ULX-D数字无线系统,为教堂内的各种活动、表演和服务提供支持。该教堂建于1996年,自落成近20年以来,教堂成员已增长至7,000人。这座现代化建筑包括一个主祷告区,座位可容纳850人,另外还设有青年祷告区、餐厅和儿童保育中心。

    由于射频技术不断变化,而且韩国开始限制使用700 MHz频率,Dongbu Kwangsung教堂的首席工程师JS Park选择使用ULX-D来升级教堂当前的舒尔SLX系列产品,并替换几个来自其他厂商的无线系统。最重要的是,Park希望新的无线系统为各种应用提供更为出色的性能和更高的灵活性,其中举办的活动包括每周祷告、义演、当代基督音乐音乐会和演奏。Shure ULX-D数字无线系统克服了一系列难题,最终在主祷告区安装了10个通道,包括2个四通道数字无线接收机。

    采用ULX-D之前,鉴于过去曾经发生过掉频现象,射频性能一直都是Park先生最为担忧的问题之一。掉频可能是由接收机和天线之间的电缆长度大于30米所致,也可能是因为终端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通常将腰包式发射机放在口袋里造成。

    Shure在韩国的授权经销商Sama Sound公司推荐使用在470-698 MHz频谱范围内工作的ULX-D数字无线系统,它可提供最高20mW射频的发射功率。在产品演示之后,Park很快做出了决定。ULX-D“不仅解决了信号丢失问题,该系统的功能还帮助Park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工程师水平。”Park先生解释说:“毫无疑问,强大的射频性能让我有睱专注于其他方面……我们使用的ULX-D的射频性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ULX-D的高级电源管理系统也是令Park先生称赞的另一大优势。往往在周日工作一整天之后,音频团队很容易就会消耗20至30节AA碱性电池。电池的成本和如何负责任地处理使用过的电池的都是重要问题。他表示:“我无法等到电池完全耗尽,因为在祷告过程中不能承受任何风险。在以往的经验中,仅仅过了几小时,在祷告间歇期间,我就会更换新电池,但不会扔掉还未完全耗尽的旧电池,因为总认为它们迟早会有用……但我永远等不到使用它们的时机。我不能使用旧电池,原因是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不能抱侥幸心理。”“有了SBC电池管理系统,再也无需担忧这些问题,对于任何希望购买ULX-D的用户,我都会强烈推荐电池管理系统,将其作为“必备”选件。似乎ULX-D设计团队已经考虑了音响工程的各个方面。”

    主唱Grace Chun表示:“这个无线话筒的音质令人震撼,比我以前使用的好三倍!它的清晰度可以说是无与伦比!”

    和声歌手也对ULX-D发射机的功能倍感兴奋,特别是开关功能。歌手Jenny Lee评论说:“我们不是专业歌手,因此我们经常使用静音按钮。将SLX发射机调到静音很简单,但有了ULX-D,这简直称得上毫不费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