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展 访信颐销售总监许国庆先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3 作者:飘飘

    2013年9月4~6日,“2013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投影时代记者有幸与信颐销售总监许国庆先生就本企业发展方向及产品以及行业的一些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

    投影时代记者:信颐已经参加过三届数字标牌展,对于这次参加您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许总:今年展会的规模并没有比以往大,我的感觉是整个行业没有大的突破,没有一个能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没有特别好的亮点,整的来说目前各自的产品同质化现像比较严重。

    投影时代记者:今年是信颐发展的第10个年头,10周年,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都寄有里程碑的意义,这10年对于信颐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许总:10年了,对于这个行业,信颐应该是第一拨开始就介入的企业,奋斗了这么多年,信颐的“专注”获得了业界的肯定,通过10年的积累我们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如:在新媒体设备的供应商中,我们在国内是居前列的,在对客户需求的挖掘,满足客户定制功能化方面,外观,都有不错的进展。目前我们产品的结构与功能都更完善,原来单一的插卡的广告机现在变成了交互性很强的产品;另外这10年也是对我们的发展也是一个肯定,一个企业能坚持10年还是不错的,目前这个行业还没发展到一个成熟的阶段,还有无限的潜力,等待我们去挖掘。

    投影时代记者:今天信颐展出了很多产品与应用方案,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

    许总:我们更侧重一些行业性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作一个综合显示的行业供应商,对零售,汽车,餐饮等等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这都是我们长期沟通积累的成果。对于我们这个行业来说,如果仅仅是一个广告机的产品打拼可能比较困难,必须深度的去挖掘客户自身的需求,除了这几个行业,我们还有涉入其它的很多行业,如何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给他们带来更多的价值,这块一直是我们努力的地方。

    投影时代记者:数字标牌厂商有许多都是在走客户端的需求路线,根据市场需求定制一些客户端需要产品,关于定制化,信颐是如何运作的?

    许总:数字标牌这个行业本身就是一个定制化行业,行业量的规模不是很大,多样化明显,可能不是高、精、尖、科技,但是几门学科的融合很重要。如何满足客户需求,展现客户风格,特出客户特色是数字标牌得以发展的根本,这本身就是一个差异化的诉求。这也是我们的一个强项,从发展到现在,信颐一直专注的做数字标牌这件事情,在遵循行业标准化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有特色的解决方案。

    目前我们这个行业还是以项目为主,我们通过对同类行业用户的分析总结,根据用户的需求整合相应的产品,并通过一些核心的技术融合来满足用户需求,这是一个艰辛的过程,同时也需要很长时间积累,但我们有10年的客户积累优势,对行业了解较透彻,可以更好的配合用户打造更有价值的方案。

    投影时代记者: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信颐“智能会议平板”,对于这个产品,信颐是怎样来布局?

    许总:信颐“智能会议平板”是单独列了一个产品线,主要推广会议市场,这个是一个展示产品,它应用方向的不同作用也有很大的不同,在教育上,它就是一个电子白板,是一个教学工具,而用到会议室它能取代投影仪、音响、电视等,结众多功能于一体,再装一些会议软件,应用是非常广泛的,比如说:“讲解一个ppt时,只需直接插进去就可以讲。它可以随时调用出很多的视频、表格等等,非常的方便,目前对于这块市场,我们是单独列为一个产品线,也是有专门团队来负责运作这个项目。

    投影时代记者:在“会议平板”未来布局上信颐是否有针对性的策略?

    许总:我们在小一点的会议室推出的产品有55、65、70、84寸多个规格,这个产品线跟我们教育产品线是一样的。不同的是在教育的基础上面增加了一些适用会议的一些软件。因为面向的客户不一样,我们设有专门的团队,跟传统数字标牌营销不一样。有很大区别,在数字标牌营销上我们的每一个销售经理都是一个项目经理,软硬件都必须很熟悉,渠道来讲是很难开展的,必须要有很充分的培训,接触几个案例才行,但这个产品非常简单,他的培训非常流程化,完全可以以渠道去做,寻求一些,合作伙伴。

    投影时代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了很多裸眼3D、体感、对未来数字标牌您是怎样一种看法?

    许总:这些新技术,已经对数字标牌起了很好的带头效应,这些技术也是随着市场的需求,一步一步发展,3D看起来不错,但目前还不能形成一个规模状态。发展还是比较缓慢的。有些表现得很奇特,但并不是大众化,目前跟客户的需求结合还不是那么强烈、成本、节目制作的内容原等等都是发展过程中要解决的问题,另外作为一项新技术,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体验性”,目前的裸眼3D产品还不是很完美,你盯的时间长了,眼睛就会发眩晕,人一旦有这种感觉就乏了;还有一个体感,总归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好,可能他的硬件已经很完善,但是软件方面还要走的路很长,需要更加的完善。我们在2年前曾经参与过试衣镜的项目,自己感觉不完善,没看到特别好的解决方案。整的来说,要能解决客户需求才是好的。

    投影时代记者:对将来(明年),信颐将会有怎样布局?

    许总:其实我们现在是比较清晰的--立足我们数字标牌这个本行,数字标牌这个大的概念,把数字标牌切向教育市场,切向会议室。新媒体是我们一个重要的客户群,还有一些其他的行业,比如说金融,品牌连锁,需求不断增加,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去做。如何更深入的沟通,了解用户需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从软件硬件等方面提供综合性的服务。让他感觉到,把这个项目交给我们是放心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