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华商用产品亮相标牌展 好品质更清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1 作者:佚名

    2013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于9月4日-6日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次展会上,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携众多液晶广告机、触控一体机等商用产品低调参加了本次展会,承载了厦华品牌的领先技术与产品品质,这些产品在展会收到众多参观人士的好评!

    厦华电视墙可以由42寸\46寸\55寸液晶屏拼接而成.采用三星窄边或超窄边屏拼接,比起普通的液晶屏具有更多的优势。

    厦华液晶拼接幕墙具有很大的组合空间:既可以采用小屏拼接、也可以采用大屏拼接;既可以一对一单屏拼接,也可以M*N整屏拼接;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可以根据客户对液晶拼接墙系统提出的系统规模和应用要求,选择合适的产品和拼接方式,提出具体实施方案,满足系统的应用需求。

    户外温控广告机是厦华展示的一大亮点,该产品无关天气能够将你的信息展示在户外,给户外的信息传播带来良好的视觉享受。可以广泛应用到户外广告播放、户外公共信息发布,户外媒体传播等领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