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数字标牌展:施耐推方形标牌应碎块化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9月4日-6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国内领先的数字标牌供应厂商——广州施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盛装出席,展出液晶广告机、展示终端、触控一体机、互动查询机、智能终端、、液晶大屏幕、等视讯产品及信息化软件。在这次展会上,施耐特别为大家隆重介绍一款正方形数字标牌LCD Tiles新品。

施耐推方形标牌应碎块化时代

    据介绍,LCD Tiles是一种被称为马赛克建筑风格液晶显示器,规格为393.7mm×393.7mm,分辨率为960×960,通过DVI菊花链可连接上百个设备,与Snice VideoWall软件结合,可以实现最多250个画面同步显现。

    这些LCD Tiles显示单元,一般来说比A4纸略大,在组合方式上有很大的灵活性。或拼接为更大尺寸的矩形显示器,或按照一定的造型风格进行组合摆放,还可以根据建筑本身的形状进行凹凸或者曲面的拼接,营造出空间上的层次感。随着拼接数字告示应用需求的不断扩大,显示的灵活与创意愈发重要,而创意很大程度上则要与人们的思维潮流相一致。对于Tiles,我们亦可理解为是对于碎片化思维模式的呼应,因为它所呈现的图形也不再是完整无缺的了,很多时候都是分散的或者破碎的,体现出新思潮下的审美观。

    随意组合(碎片化)

    施耐将以活动会场、商业设施和娱乐设施等空间演示用途为目标市场,用独有的“Snice VideoWall”管理软件实现多台液晶显示器同步的演示,这款边框宽度仅为5.5毫米,组合时呈现的画面几乎看不到缝隙,按照正方形排列的话,可组成超大屏幕。施耐LED方形屏采用新型LED背光源技术,环保且热量更低,功耗也降低了30%以上。该屏支持堆迭无限组合,人们可以用来多块屏幕(甚至可以迭放100块屏幕无缝安装组合成一块完整的2160寸显示屏)来制作“艺术视频墙”。

    新的商业环境源于全新的社会形态,人们通过快餐式媒体理解世事,通过消费抚慰心灵,通过无所不在的娱乐释放压力,通过虚拟的网络缔结真实的联系,来自于传统与现代、全球与本土、虚拟与现实的种种碰撞,使整个商业环境的一切都变得那么碎片化。 进入二十一世纪,各式的媒介、屏幕、工具把多样的信息源源不断地送到人们眼前,大脑逐渐习惯片段、碎块化信息的收集并聚合再处理,进而形成一种新的思维模式。如“微信”,那是一种典型的碎片化的通信形式,它使人们的沟通不再是一个连贯的整体,而是变成破碎的语段。

    近年来,这种思维同样开始体现在显示领域。在过去“大画面”是人们对于显示的一大追求,而随着碎片化时代的到来,屏幕的完整性也逐渐被打破。未来,Tiles(瓷片)将成为流行理念,方形屏数字标牌应用将越来越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