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电云端新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3 作者:叶风

    2013第5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于2013年9月4日-6日在上海举行。作为中国工业无线通信与物联网M2M行业应用的领军企业,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宏电)携4G无线数据传输系列、M2M设备综合管理云平台、“离线云”新媒体系统等新品及数字标牌与自助终端行业无线通信整体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宏电云端新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随着3G无线业务的逐渐成熟,设备通信联网需求迅速提升,在商业领域,设备联网应用模式不断拓展,由最初的银行ATM应用普及到便民缴费、社区服务、自助售票、数字广告机等各种应用中来,采用先进的稳定可靠的3G无线通信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实现分散终端高效组网,设备远程运维,广告信息实时更新等问题,而即将到来的4G网络将极大地提高网络传输速度,也必将带来设备无线联网业务的新一轮变革,设备联网业务也将朝4G方向发展,各种新应用模式也随之诞生。

宏电云端新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展会期间,宏电展出了多款最新研发的4G LTE双模路由器,4G Wi-Fi路由器等行业专用传输设备,将稳定、可靠、安全、智能作为主要特点,可实现LTE、HSPA+、HSUPA、EVDO、TD-HSDPA等3G/3G+/4G LTE网络下模多网同时在线或互为备份,并提供多项证书选择、接口定制、GPS定位等丰富拓展功能,确保在不同行业应用中的兼容性与稳定性,开创了中国工业无线通信领域4G通信的先河。

宏电云端新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宏电今年集中优势力量研发的“离线云”新媒体系统是本次展会最大亮点之一,在本次展会上,“离线云”新媒体系统体验版揭开神秘面纱,它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应用模式,整合特定场合和渠道移动媒体播放需求的创新概念产品,现场参观者可通过智能手机、Pad等移动终端能体验到在线影音播放、Wi-Fi上网、FTP同步、云端管理等极致功能,这是宏电无线事业中又一次行业首创与颠覆性的尝试。

    在本次展会上,宏电股份全面展示了在数字标牌与自助终端领域的科研成果,与广大同行共同分享行业无线联网应用的实践案例与经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