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IS 交互式一体机的多点触摸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0 作者:56iq编译

    (56iq.com编译)AIS(美国工业系统)最近推出了全新的多点触屏显示器,它采用了投射式电容触控技术,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互动的双触摸手势体验。该公司表示,此款新设备不只是一个接触点,投射式电容触控技术的传感器可以跟踪同时触摸的两个点,快速、准确地在整个触摸屏实现操作。随着技术的发展,用户可以在手势交互的同时实现双点触摸功能,包括平移、缩放和旋转。

    据公司表示,如今常见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这种技术也使得AIS的多点触摸屏成为了自助服务亭、购买点(POP)、信息点(POI)和工业机械等众多新兴应用的理想选择。此设备专为各种不同的图形密集型应用环境设计,如照片打印亭、票务亭、缴费亭、金融服务亭和寻路亭; AIS显示器的这些开放框架也适用于医院、医疗设施、监测和诊断应用、建筑和工业自动化。

    AIS具有双触控功能的触摸屏显示器,兼容Windows 7和其他流行的编程语言,为零售亭市场提供了新的机遇。AIS的多点触摸显示器开发者为零售商设计了此产品,可提高店内促销的效应,并成为了可帮助连接消费者的网上世界和虚拟世界的一体机。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使我们在宣传和互动方面创意十足,同时也通过多重渠道的辅助大大提升营销成果。

    AIS的多点触摸手势显示器配有一个工业级IP54防护,薄膜晶体管(TFT)液晶平板显示器嵌入式安装在机箱或开放式框架。这些工业的多点触控机箱显示器可以根据市场标准单位(COTS)来选择对应的大小,包括15、15.6、17、18.5、19、21.5英寸。

    AIS的总裁Nelson Tsay表示:“通过将智能手机体验和多点触摸屏显示器用户界面的结合,现在自助服务亭俨然变成了人们每天都在使用的东西,我们此款多点触控屏提高用户体验的配置,将带给客户一个更有效的、引人入胜的互动自助服务亭,为零售商带来更多的销售收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