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幕/超画质/全智能 夏普LX850A系列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1 作者:凌云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电视各方面需求的不断提升,如今大屏幕、超画质、全智能几乎成为了大家选购电视的首要标准。而在今年秋季新品中,众多彩电厂商也开始全面向大屏幕、超画质、全智能方面迈进。其中,液晶巨头夏普就重磅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LX850A系列全智能电视,成为外资品牌中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

    据笔者了解,夏普LX850A系列液晶电视不但承袭了夏普一贯出色的画质表现,还搭载了联想公司的智能应用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体验同时,也为夏普创造了“智画双全”的新里程碑。

    夏普LX850A系列共有80英寸、70英寸、60英寸三个尺寸,超大的屏幕气势豪迈,让人随时享受影院般的宏大境界和无可比拟的视觉冲击。外观上延续夏普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椭圆型金属底座沉稳大气,边框采用金属色设计,经过钻石切割工艺加工造就出独特的线条。底部的微笑型弧线设计使整体造型更加赏心悦目。

    作为超大尺寸电视,夏普LX850A系列采用日本原装X超晶面板,搭载贵丽泷四色显示技术,带来清晰细致、色彩鲜明的图像。同时还配有高画质处理和流畅平滑处理800技术,有效缓解拖影现象,使高速画面更为流畅,清晰再现运动场景,给用户带来清晰动人的完美视界。

    与画质形成对比的是,夏普LX850A系列在音质表现方面也十分出众,该系列电视采用了由知名音响厂商雅马哈开发的Audio Engine环绕技术。其3D环绕声可以逼真的再现震撼音效,真实还原如影院、音乐会场、体育场等现场效果,可谓是最适合3D播放的音频技术。

    另外,夏普LX850A系列液晶电视与之前产品相比,还增加了智能化应用,搭载了安卓4.0系统,UI界面设计人性化,操作便捷流畅。应用商店提供大量娱乐、生活、财经、新闻、游戏等应用程序,用户的选择十分丰富。

    在网络视频内容方面,夏普LX850A系列液晶电视则搭载了百视通视频,海量电影、电视剧,连网后自动更新,提供更丰富的视频资源。同时检索方式多样,搜索非常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夏普LX850A系列还搭载了强大的语音助手“小乐”,支持语音输入文字、全网搜索、播放视频等操作。只要下达一道指令,小乐就会迅速识别,并根据语意直接执行或提供反馈信息,人机交互体验得到大幅优化。

    目前夏普LX850A系列已经全面上市,并在苏宁、国美等大型家电连锁卖场出售,80英寸售价为六万元左右,预计中秋十一双节期间会有所下调,有购买欲望的朋友可以近期关注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