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视讯倾情助力沈阳全运盛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万众瞩目的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年 8月31日在中国历史名城沈阳的举行,康佳视讯又一标志性工程——沈阳市府广场巨型LED灯柱屏耀亮华北,本届全运盛事增添了非一般的绚丽光彩!

    为了更好的迎接全运会的召开,并借全运会之机全面宣传提升沈阳城市形象,沈阳规划在位于城市中心区域的市府广场建造10根巨型全彩LED屏灯柱(高15m、直径2m),对全运赛事进行360°全景视角转播。使来广大市民如临其境的观赏比赛的同时,也能让来自全国的体育健儿和游客更深刻感受到北方都市的恢弘壮丽与激情活力。

    作为代表着沈阳城市形象的地标名片,沈阳市府广场LED灯柱屏项目一直为政府所关注,市长更是随时推窗可见整体的工程进展情况。因此,从市府广场LED屏项目启动之初,康佳视讯便承载着巨大的压力和期望。每一环节、每一步骤,康佳视讯员工都用几乎严苛的审慎态度反复研究论证。为营造360°全方位呈现全运会体育场馆的高逼真效果,康佳视讯全体经多方考察探讨,确定项目采用行业领先的“户外表贴”技术,整屏亮度超过6500cd/m2,连续使用寿命超过10万小时。同样考虑到沈阳气候条件,研发人员将屏体防护等级提至最高,保证在-40℃的极寒状况下的正常使用,并使用智能检测系统、温控预警,让LED大屏在使用中实现全面智能化。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常规的黑色屏体,为了配合全运会紧张热烈的气氛,十根灯柱外观均为鲜艳华丽的中国红,使得灯柱明暗之间各具不同的美感。

    市府广场LED灯柱屏项目,不仅给沈阳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也让康佳视讯全员有了一次不同一般的经历,凝聚力与使命感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3000多万的标志性项目从7月10日签订合同到8月20日全部点亮,40多天视讯人践行了康佳人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誓言。工程交付验收前72个小时,项目现场从领导到员工都不眠不休的奋战着,没有辛苦的怨言,只有成功完成的信念,务求将最高品质产品呈现给沈阳市民。正是在这种力求完美的态度之下,市府广场的中国红LED灯柱获得了市政府领导与客户方的高度赞誉。

    点亮中国红,见证沈阳筑就中国梦的城市步伐;点亮中国红,将全运赛场上的激情与进取传递四方;点亮中国红,写下康佳视讯在向行业之巅攀登之路上的又一新高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