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汇兴博业自助缴费终端受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0 作者:滴答

    2013年9月4日至6日,上海第五届数字标牌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南京汇兴博业携企业旗下多款广告数字标牌、自助服务终端等产品亮相。

汇兴博业自助缴费终端受关注

    南京汇兴博业数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显示类设备生产、研发、营销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主要有以下几条产品线:1、新型自助设备,智能支付终端与自助电子商务软件系统。2、二维码读取设备及系统。3、互动网络广告与信息发布系统等,能为客户对显示类设备的需求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除了广告机以外,汇兴博业还带来了企业最为市场欢迎的自助缴费终端产品,在现场我们根据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这款产品。

汇兴博业自助缴费终端受关注

    面对市场的发展潜力,诸多国内自助终端厂商纷纷瞄准各行业推出了多款新品。自助缴费终端、自助办税终端、车站售票终端等设备出现近年的公共服务市场中,成为城市自助服务发展的一种新标志。其中,南京汇兴博业数字设备有限公司针对自助缴费服务行业推出的立式自助营业终端在这两年的行业市场颇受欢迎,获得了诸多好评!

    据悉这系列设备具有自助缴费、查询、打印等功能,适合候车室、侯机室、地铁站、证券大厅、校园、医院等人流量大的公共服务场所,特别是24小时无人值守的自助服务特性,可以最大限度的拓宽业务办理渠道,为市民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而且智能化的操作界面,让管理者更加省时、省力,符合自助设备发展的新趋势——智能化、人性化。

    做为公共服务场所的自助设备,安全服务问题是很多人所关心的。立式自助营业终端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这些问题;外壳机柜采用优质热镀锌钢板和冷轧钢板,在防锈、防水、防腐耐磨等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十六键加密键更具备防尘、防水、防暴、防钻等特性。同时,自助缴费终端配备的纸币识别器能自动识别假币、残币等,真假币识别率达100%,充分保障了设备运营的安全性,这也是一直获得市场青睐的原因之一。

    对于厂商来说,新技术、新产品将是商家扩展市场的利器,随着厂商在技术等方面的不断的革新,也将加快市场产品的更新周期,对行业发展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工作人员表示这也是南京汇兴博业数字设备有限公司发展的主要方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