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烁云数字标牌闪亮登场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6 作者:飘飘

    数标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成功发布了基于云平台的迪烁数字标牌系统,面向众多行业不同需求,为给客户提供一整套完整彻底解决方案,全新的数字标牌管理系统将大幅提升用户的体验和效率。在9月4日至6日召开的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上,我们有幸看到了这块最新产品。

数标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数标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据了解迪烁数字标牌系统基于数标时代自主知识产权VacuumMedia多媒体引擎,其通过1个小盒子解决云端介入云计算应用架构下的信息发布系统。从而远程控制全球不同地方多个屏幕的显示内容。迪烁云数字标版系统基于云端的多用户多权限管理架构,云端用户即用即申请,不同用户控制不同设备,不同权限对设备的控制权限不同,同时屏幕不同的区域可交给不同的管理者来控制。

 
迪烁云数字标牌系统强大的移动控制管理功能

    随着互动设备和技术的发展,为提高数字标牌受众的参与感,开发了多个互动插件:Touch互动插件、Camera互动插件、二维码互动插件等;为便于广告商对广告投放效果的跟踪,迪烁数字标牌系统支持全新的智能受众统计功能,可输出播放终端受众流量,播放内容查看量、访问量的数据报告。

    迪烁数字标牌系统由管理控制端、服务器和播放端三个部分组成。

    1.管理控制端:制作节目、播放计划、系统权限管理等功能;一般是指电脑

    2.服  务  器:负责媒体资源的存储和分发,用户账户的管理、控制端和播放端的状态管理等

    3.播  放  端:接收管理端发送过来的节目内容和节目日程并且播放等,一般是指迪烁播控盒与一些显示设备,如显示屏、LED、IPAD,移动设备等。

 
迪烁云数字标牌系统构架构图

迪烁数字标牌应用群体:

    政府机关:  公安系统;工商税务系统;司法系统等

    文化教育:  小学、中学、高中、大学、教育培训机构

    公共服务业:银行、证卷等金融系统;机场、地铁、火车站等运输系统;宾馆、影院、餐饮等服务业;营业厅等公共服务业

    全国零售业:超市、百货、品牌连锁店等零售业系统

    企事业单位:写字楼,办公楼,公司门厅等企业建筑内部

 
现场演示迪烁云数字标牌系统功能

    迪烁云数字标牌系统是在云计算、云存储、云安全等云服务平台下,带来更低成本、更便捷的管理方式。大大降低了企业展示促销信息,营销政策,品牌广告的成本。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