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数字标牌展,CNIT云发网“云端漫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5 作者:飘飘

    2013年9月4日—6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中国信息技术(CNIT)搭载云计算技术的公共信息发布系统——云发网惊艳亮相,让与会者尽享信息发布“漫步云端”的魅力。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云发网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互联网式公共信息发布管理平台,实现了资源(素材)的云存储,发布内容的云制作(节目在线编排),终端的云管理(分级、分组、多业务流程),使用用户随时随地登录云发网,即可以将云端存储的资源编辑成节目,快速发布到世界任何角落的公共显示终端上,真正突破了发布的时空限制。

    对于会上展出的2013年新版,工作人员表示,与以往的版本相比,它的创新之处在于简化了云发网下发任务的流程步骤,使客户在使用过程中操作更方便、快捷。

上海数字标牌展,CNIT“云端漫步”

云发网

    概括来说,该公共信息发布平台有六大特色,包括模版、终端、素材的多级自定义分类管理;强大的播放节目排程功能和丰富的播放形式;大规模终端管理,实现对不同行业和地区、不同终端设备进行精确的广告下发;详尽的日志分类统计,包括素材播放分类统计、故障情况分统计、用户操作分类统计等等;安全易用的加密通信机制和完善的故障报警机制;丰富的角色分类和权限管理功能。

上海数字标牌展,CNIT“云端漫步”

相关解决方案展示

    工作人员透露,云发网已经在多个领域得到了成功应用,包括房地产领域、信息教育领域、银行领域等,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当前的数字标牌行业,厂商已经由单纯的产品提供商转化为集产品、服务于一身的一站式服务提供商。云计算的突出优势就是能够将软件、硬件和服务共同纳入资源池,三者来融合为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并通过网络向用户提供恰当的服务,而这就很好的满足了当前网络化数字标牌的市场需求。

    相关人士表示,数字标牌的“云”化将会促使用户迅速抛弃传统的产品购买消费模式,转而青睐综合化的服务购买,这将促使数字标牌厂商转型加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