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邦威视五大系列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5 作者:滴答

    2013年9月4日,“2013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深圳赛邦威视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旗下SONCK松克牌互动感应拼接墙、联网广告机、多媒体教学电子白板、触控查询系统、联网数字标牌五大系列产品参战。

上海数字标牌展:赛邦威视亮相

    据了解,深圳赛邦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液晶监视器,彩色监视器、液晶大屏拼接墙、摄像机等安防器材生产为主的专业化公司,提供专业的LCD液晶显示器、LED液晶显示器、DID窄边液晶大屏拼接墙、数字标牌(广告机)、多媒体触摸一体机等显示终端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经营的液晶监视器,大屏拼接墙,数字标牌,多媒体触摸一体机等系列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产品以良好的口碑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省市平安城市建设项目、公检法部队指挥中心、交通金融教育系统、各大厂矿企业监控中心、酒吧电视台娱乐场所、商业展示等众多领域,同时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OEM,ODM服务。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公司经营的监视器等系列产品处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功能先进、操作便捷、升级灵活、安防有力,得到了国内外广大安防客户的普遍赞誉和喜爱,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