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克陈总:赛学比勤、立业兴邦,稳中求进争巅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1 作者:叮当

    随着大屏幕显示系统应用的日益广泛和深入,作为大屏幕系统灵魂的拼接控制系统也逐渐从幕后走向台前。在4月13日至15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InfoComm China 2016展会期间,被视为行业黑马的深圳市赛邦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松克(SONCK)为行业用户带来了领先的分布式云屏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展示。针对当前行业热门的分布式云屏应用理念,投影时代网对松克陈总进行了独家专访。

    智能化架构解决大屏用户应用困扰

    从早期的基于工业PC架构的集中式控制器,到嵌入式,再到现在的云分布式架构控制系统,大屏显示控制系统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作为行业领先的分布式云拼接系统,松克在系统设计上有什么样的独特理念呢?陈总介绍,松克智能液晶云拼接系统采用业界最先进的分布式处理架构,以网络交换机为核心,将各类型的音频视频信号进行独立的网络化,数字化编码传输并进行解码显示。系统由核心交换机及控制服务器,储存设备组成。具有全网互联特点,将分散到各处的独立音视频图像进行统一控制,调度,具备分散布置集中管理能力。

    推出这种设计的初衷是为了解决大屏用户在使用传统大屏拼控系统中面临的设备繁多,连接复杂,难以应对多信号源处理等等一系列问题。松克分布式云拼接系统摒弃了纯硬件设备,以屏为核心和载体,打造可视化控制平台,实现交互式可视化控制。有别于单纯关注显示屏的模式,松克更加注重系统+解决方案的打造。让用户手中的大屏幕显示系统更加简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差异化设计 无惧同质化行业竞争

    当前,采用云概念分布式架构的显示拼控产品日益增多,这无疑将加剧行业竞争压力。面对这一问题,松克也有着独特的应对策略,即差异化设计理念。陈总指出,与市面上其它的分布式拼接产品不同。在松克智能液晶云拼接系统中,屏既是显示的核心,也是应用的载体。其采用小型化、LVDS直驱设计,内嵌在液晶拼接单元中,使其天生具备并且超越了拼接控制器的功能,是大屏幕行业的革命性产品,也是第一款完全具备独立拼接功能的液晶显示单元。

    陈总表示,松克在产品设计层面坚持不断创新,走细分差异化道路,从而避免与体量更大品牌的直面竞争,寻求自身的发展之路。在同等体量的企业竞争中,松克侧重于屏+系统的完整配套方案,能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形成自身独特的竞争优势。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差异化思维,使松克无惧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细分领域深耕 分布式自有“用武之地”

    对于不断变化的技术格局,陈总的看法是,技术更迭是必然,但归根结底落脚点还是在于终端的系统层面,屏仅是载体,更加注重系统和应用,是松克的核心,并且要针对不同的细分行业推动应用落地。目前,公司正在向这方面深入,借助一些项目的机会深入了解行业智能化应用的切实需求,找准细分领域的发展机会,比如智慧农业、环保监测、受众分析等等。相比传统系统,公司新系统无论在增量还是利润率上都有突出表现就是例证。陈总指出,选择一到两个细分领域挖掘,是中小企业谋求发展的突破口。

    陈总举例对此问题进行了说明,比如今年展会上带来的智慧云教学系统,也是基于云的网络架构。以前常见的电子白板只限于老师的操作,学生没办法较多的参与其中,而通过松克的智慧云教学系统,老师制作的内容可以推送到学生的平板,学生的提问也可以推送到老师的桌面,桌面均有明显的标志设计,并具有录播功能,可以让操作更具体验性,助力学校打造智慧课堂,互动教学新模式。

    对于行业的发展趋势,陈总指出,经过一两年的推广,分布式系统的用户接受和认可程度不断提升,以前多是保持了解、观望态度,而现在一些项目中,甲方甚至会特别注明要求使用分布式系统。分布式系统的前景广阔,一方面是因为传统系统已经遭遇发展瓶颈,二是随着网络化发展,用户对互联互通提出更高要求。但未来的格局将是传统嵌入式结构与分布式架构共存的局面,变化的会是份额,这是由不同的应用领域要求各不相同决定的。

    自去年首次参加InfoComm China,一年来,松克云分布式架构控制系统已经在公安系统指挥中心、调度室、法院、展览展示、会议室、食品追溯平台、电商演示平台等项目中得到应用,用户对于此类交互式可视化控制的应用热情较高,且使用反馈非常好。

    采访最终,我们就公司的发展战略与陈总进行了探讨。陈总指出,在当前的行情下,公司发展仍遵循稳中求进的原则,要保证品质,不以低端产品拼价格。“赛学比勤,立业兴邦”的企业精神使公司快速发展壮大,成为液晶专显行业黑马,未来,公司也将秉承“信任和名誉高于任何营销”的营销理念,以及“让产品零服务,让服务零投诉”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最优产品和服务,让客户“经营更轻松”,让顾客“使用更放心”。在“持续创新,诚信共赢”经营理念的推动下,公司愿携手广大客户,共同推动专显行业健康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同时力争实现成为“世界级液晶专显供应商”的发展目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