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银科技上海数字标牌展大秀触控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5 作者:滴答

    作为一场知名的产业大会,上海国际标牌展是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信息显示、广告显示行业盛会。深圳中银科技于2013年9月4号盛大亮相上海国际标牌展,并携带多款数字标牌行业应用方案和产品以及自己的全新产品--84寸触控一体机亮相。

中银科技盛大亮相第五届上海数字标牌展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中银科技84寸触控一体机能够灵活方便地提供内容丰富、准确、高效的图像显示,并且可以为客户提供贴近实际需求的综合信息显示界面。中银科技84寸触控一体机秉承了中银科技一贯的持续创新以及合作发展的理念,精彩诠释了"科技构建环保,绿色呵护健康,实践引领变革"的无尘教学新理念。

    从现场我们了解到,中银科技具有丰富的产品线,涵盖84寸、80寸、70寸、65寸和55寸等尺寸。更难能可贵的是,在不断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中银科技品牌对如何提升用户体验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实践,比如为了有效保证稳定性,降噪音并降低产品能耗,中银科技率先采用了模块化电脑,有效解决了上述问题;比如为了操作的便捷性与良好体验,中银科技开发了前置按钮、一键开关键、通道触摸切换、遥控器操作电脑等独有的技术,给操作者更为体贴的操作体验。

中银科技盛大亮相第五届上海数字标牌展

    自成立以来,中银科技一直以领先科技、优质产品、上乘服务为经营之本,在选择世界上最好的产品推荐给客户的同时,致力于培育相关的技术支援,从而提供系统集成服务,包括咨询、安装、售后及用户培训服务,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累积的技术经验,从前端到后端,为各领域不同需要的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有效的技术解决方案,是一个具有综合能力的触控设备解决方案集成商。   

    随着新产品的陆续推出,中银科技无疑将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解决方案。新产品、核心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将更好的呈现在世人面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