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数字标牌展:56iq发布“开放数字标牌板卡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9月4日,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信息显示、广告显示行业盛会——2013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500多家海内外参展商共襄盛事。数字标牌系统领导厂商56iq盛装亮相,发布了56iq开放数字标牌板卡方案,功能强、性能好、售后省心,被称为迄今为止国内性价比最高的开放数字标牌板卡方案。

    56iq作为数字标牌系统领导厂商,在数字标牌软件方面的领先成就毋庸置疑;此次更以广告机板卡明星产品搭载功能强大的星际56iq联网广告机软件,主推“56iq开放数字标牌板卡方案”,以56iq Android开放数字标牌方案“插卡广告机的价格、Windows广告机的性能” 与软件“开放API接口”惊艳全场。

    理想的广告机核心 多款主流Android开放数字标牌板卡展出

    56iq本次展会上主推的56iq Android开放数字标牌方案,价格远低于Windows广告机板卡,且功能远胜过插卡广告机。系统全面开放,功能丰富的56iq Android开放数字标牌既兼顾了性能与价格,又能快速响应用户需求,是理想的广告机核心。现场展出有EC82、ES82S、EC83、ES83S等单/双核市场主流Android广告机示范板卡。

单/双核市场主流Android广告机示范板卡

单/双核市场主流Android广告机示范板卡

    单/双核市场主流Android广告机示范板卡

    “开放API接口”的划时代意义

    56iq软件的“开放API接口”,对广告机厂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第三方软件可以根据行业需求调用所有功能,轻松打造具有绝对商业竞争优势的广告机产品!

    据56iq副总高春晓先生介绍,56iq作为亚洲第一广告机(数字标牌)系统提供商,在标准数字标牌系统软件的基础上,将系统软件众多功能API接口开放给合作伙伴。56iq平台提供底层协议支持,方便厂商集成各种应用和数据源,合作伙伴可根据自身产品定位和行业客户市场基础,进行数字标牌软件系统功能的订制和行业深化开发,打造业界独有、具有绝对商业竞争优势的广告机产品。

    具体包括:

    任何第三方软件可对接56iq Android播放端;

    任何第三方软件可开发独立软件,对接56iq云数字标牌平台;

    任何第三方软件可调用56iq终端功能,如插播消息、节目切换、播放隐藏、音量调节等。

上海数字标牌展:56iq发布“开放数字标牌板卡方案”

    广告机厂商轻装上阵 56iq品牌全程售后服务

广告机厂商轻装上阵 56iq品牌全程售后服务

    另据现场了解,56iq开放数字标牌板卡方案的主要优势,包括超高性价比和软件售后全包。56iq软件精彩易用、功能强大,包全程软件售后服务,让广告机厂商轻装上阵。“软件易用,免培训,预装优秀的演示节目给用户快速展示,还自带丰富的节目模板,并提供56iq品牌全程服务,硬件厂商再也不用为软件售后费心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