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博科技为柳州某执法局提供55寸监控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客户介绍

    柳州,又称龙城,是风景独特富有活力的城市之一,被海内外投资者誉为“工业城市中山水最美,山水城市中工业最强”。 按照“一心两城、重点向东”的城市发展战略,柳州正倾全市之力打造柳东新区,朝着区域特大城市的目标迈进。

    二、项目内容

    为了尽快实现柳州共同的目标,作为柳州一份子的,柳州某执法局正在全面实行一个监控项目,此次项目和明博科技共同合作,并使用明博科技提供的55寸3*3液晶拼接大屏,作为本次项目的监控大屏。

    三、项目产品

    明博科技55寸3*3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采用三星原装DID液晶拼接专用面板,拼缝低至5.5mm,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1080, 4000:1高对比度,5ms极速响应,支持24小时不间断开机运行。

    四、项目总结

    此次项目合作圆满结束,局领导还给予了此次项目高度的评价和称赞,明博科技希望未来能为更多企业单位提供大屏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