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画智”精品 夏普70LX850A新品首测

电视能陪你聊天语音功能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电视能陪你聊天 语音功能体验

    作为“全新的操控方式”,语音技术已经成为了用户区别是否智能电视的重要标志。夏普70LX850A智能电视搭载联想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技术,能够实现语音搜索、语音操控、语音互动,通过语言交流最终实现人机互动。经过多次试用发现,这款电视在进行语音识别的时候,反应迅速,虽然还有很多词语有待收录,但其在生活用词方面收录较多,试用起来感觉很不错。不仅能够使用语音技术搜索名人、电影、天气或者车票等信息,还能和电视机进行语音聊天。忙碌了一天,感觉很累,不妨让它给你讲个笑话解解乏。

语音

语音搜索名人;林依晨

    进行语音功能的时候,需要用户按住“语音”键(画有麦克风标识的那个键),然后对着遥控器说出自己想要寻找的资源信息(保障此时电视机是联网状态),电视中的语音系统就会找出一个很精准的答案显示在电视屏幕上,还会用语音读出来,用户即使隔得较远也能听个明白。

语音

语音搜索节日

    关于节假日,相信不只是上学的小朋友喜欢,就连上班的大朋友们都会非常关注吧。如果你想知道距离某个节日还有多少天,那么不妨使用语音功能直接搜索。如“中秋节”、“国庆节”,使用语音功就能很准确的展现出来。

语音

语音进行备忘录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视还能进行语音备忘录。想要备份一个会议通知,咱们只要选中日期,然后按住遥控器说出自己想要备份的内容,电视系统就能快速、准确的搞定。

语音

语音搜索“海淀区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语音

语音搜索“北京天气”,电视反应迅速

语音

语音搜索电影;《变形金刚》

语音

语音搜索火车票,可以具体到某天的某个时间段

语音

和电视进行语音聊天,电视机讲笑话给用户听

    可以说,夏普推出的这款智能电视在语音方面表现的很实用。从天气、电影、饮食和车次查询都能轻松做到,此外,它还能为用户带来欢乐,给工作了一天的你讲个笑话放松放松。

语音搜索

使用语音在搜索引擎中查找自己想要的资源

    夏普70LX850A智能电视支持语音识别、智能语音交互场景等多项语音功能,利用在电视智能平台上搭载的智能语音平台来实现语音对话功能,只要对着电视说话,电视就能实现用户想要查询的资源,在搜索网站、名人或者热门视频的时候,电视还能自动转到内容画面,为用户节省不少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