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取各自之长 短焦投影机选择攻略

扬声器瓦数大无需外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扬声器瓦数大 无需外接

    投影机作为输出显示设备,其自身也有着缺点。如在组多媒体教室、建家庭影院时,用户必须外置音响,才可实现视听效果。而为了节省用户额外的开支,近年来越来越多投影机产品开始将内置扬声器作为标配,做到了一步到位。

    随着3D教学逐渐兴起于以及多样化教学模式,需要扬声器必然的。也真是用户的需求,以及打出差异化。今年短焦投影机新品亦是如此,多数短焦投影机产品均内置了扬声器。

扬声器

短焦投影机——扬声器瓦数大 无需外接

    其中雅图LX326ST和ASK S3280均自带7W扬声器、理光PJ WX4240N和明基MX816ST均自带10W扬声器、优派PJD8653Ws自带8Wx2 扬声器以及内置双10W扬声器的丽讯D755WT。这几个是所有机种,扬声器音量最大的,其中,理光短焦机器立体声效果最出色。而丽讯短焦投影机最高配置,省去了用户外接音响设备,也省去了一笔额外开资,通过实际体验,足以满足30人左右的教室使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