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取各自之长 短焦投影机选择攻略

3D功能支持格式丰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D功能 支持格式丰富

    3D投影教学目前正成为新的发展趋势。这个概念也跟咱们国家十二五中长期教育改革规划里面的第19章第61条里促进虚拟现实技术在教学的应用和相切合的,再加上互动投影功能的完美搭配,其必将成为未来课堂教学的一大主流趋势。

    所以近年来厂商推出的教育投影机产品均加入了3D功能,但由于需要接驳转换设备,实际操作较为繁琐。为了让用户观影3D更加便捷,在今年TI推出了最新DLP显示芯片,它可以支持多种3D格式,包括蓝光3D,使得观影3D画面变得更加简单。

    从今年参加横评的短焦投影机来看,多数投影机均支持3D功能,但支持全3D格式的短焦投影机并不是很多,只有理光PJ WX4240N、优派PJD8653Ws和丽讯D755WT,而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属丽讯D755WT。

3D功能

丽讯D755WT的IR 3D功能

    今年TI推出的最新DLP显示芯片虽然能够让投影机能够支持全3D格式,让用户能够享受到非常便捷的观影3D画面需求。但并没有到达非常完美,在观看3D画面时,投影机输出的亮度会衰减,3D画面亮度依旧不足。而丽讯D755WT则解决了这一问题,其加入的IR系统协议,弥补了DLP—Link技术不足,投影出的3D画面亮度和色彩均好于前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