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取各自之长 短焦投影机选择攻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今,短焦投影机已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教育用户所亲睐,它也成为了各投影厂商力拼教育市场的有力“武器”。从2013新品发布来看,短焦投影机依然是众厂商的重要发力点。而随着需求不断增长,短焦投影机产品也就必需不断创新满足用户需求。那么2013年短焦投影机新品会有哪些新的亮点?投射比是否有了进一步缩小?亮度是否有了新高?色彩是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功能是否更具实用性?等等一些类问题,相信都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而您是否也在寻找一款属于您心目中理想的产品?

    为了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2013年短焦投影机新品特点,投影时代网也在近期做了短焦投影机横评专题,通过带着以上一些例问题,进行了全面评测和对比,对于今年短焦投影机新品有了全面的了解。今年短焦投影机在外观、投射比、性能上无太大差别,所以也就不着重点介绍。本期将着重推荐今年投影厂商所推出的各自产品在功能上的不同点,以供想要购买短焦投影机的朋友们找到所想要的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