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lue Microphones 发布Nessi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cBlue Microphones 发布Nessie

    这款话筒的设计理念是尽可能简化人声的后期制作过程,它配备的内置防喷网和高品质的内置防震架可以有效地减少由于爆破音而产生的喷话筒现象。

    话筒的内置处理器包括一个预置均衡、一个齿音消除器和电平控制。通过位于话筒底部的三向开关,用户可以选择合适的电平,同时通过预置的调整,可以在浑厚的人声、更具细节的乐器或者原始音频之间作出选择。

    Nessie 的内部使用了一个经过人工调校的电容话筒头,采用心形指向。同时,话筒还提供零延时的耳机监听、音量以及哑音按钮。这款麦克风可以通过USB 接口接入任何PC 和Mac 电脑,无需安装任何驱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