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控多媒体中控用于珠海碧水云天商务会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珠海碧水云天商务会所内规划有一个大的专业商务会议室和两个小的有休息室,根据要求,商务会议室要配置为专业的多媒体智能控制会议室,小会议室仅满足普通的讨论功能,并且能随时在需要的时候使用,不需要的时候收拾起来,并不需要智能集中控制作用。根据这一设计思路,我们对会所的会议室智能化集中控制做了个性化的配置。

    此次商务会议室为阶梯型会场布置设计,根据其功能要求,视频显示系统部分分别配置了一台投影机和两台大型LED电视机、集中控制部分采用了明控可编程智能中控系统MICOM-CC3600中控系统、高带宽的VGA、AV矩阵切换器给传输切换处理系统提供强有力视频传切帮助,视频跟踪会议系统采用MICOM-CS680系统,满足了会议室的会议发言需要。音频的扩音输出效果,则以常用会议室配置方案对功放和音箱来组成,整个系统简洁实用,满足设计功能的同时也彰显硬朗大气的风格。

    VGA/AV信号传切功能的采用了明控的8进8出VGA矩阵切换器和8进8出AV矩阵切换器MICOM-VGA0808和MICOM-AV0808,已经能完全满足会议室所有信号的传输切换器处理,桌面采用多媒体信息盒有序的对各类信号线进行管理,保持了桌面的美观,每个位置放置了先进的电子桌牌,可以随时显示主席台上每一位之上的人员名称,直观明了。采用MICOM-CC3600这一款功能强大的可编程会议中控主机,就能完美的对本地电脑信号、DVD影碟机、硬盘录像机等多种设备完美控制,使的视频信号在LED显示屏能够完美再现高品质画面。再搭配一台明控的解析度高达1024×768像素、采用双核CPU 2.0、内置16G固态硬盘、智能三芯锂离子电池,10寸无线真彩触摸屏MICOM-TCH100,通过对触摸屏人机界面的人性化设计,所有的受控设备均能够通过触摸屏来进行集中控制管理,反应速度快,界面简洁,智能化人性化的统一调度管理一目了然,这样就可以使所有受控设备能够达到一键联动,集中控制的功能。会议系统方面,则配置视像跟踪功能的手拉手会议系统明控MICOM-CS6838会议系统和无线MICOM-HW84A及MICOM-HW84B无线会议系统,有线会议与无线会议互补结合,可以完美的做到功能互补。手拉手会议话筒,采用国际时尚的流线形外观设计,彰显高贵、庄重气质;内置高保真扬声器,语音清晰,并具有音量调节旋钮;底座带高亮LED显示屏显示当前话筒状态,高指向性驻极体麦克风拾音效果佳,带发言指示红色状态光环,可拆卸的鹅颈话筒管能更好的方便管理,无线会议话筒方便发言人在移动中发言,非常方便会场的互动交流,增加会场的气氛和感染力。

    两个小休息室兼会议室因为不需要做智能化的集中控制,因此,配置了高端的无线会议系统MICOM-VD08B完全满足了会议室的功能需要。

    此次碧水云天商务休闲会所智能化集中控制会议室的建成,使得会所的服务功能得到延伸,管理效率得到了提高,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

    设备清单表:

序号

名称

品牌

型号

单位

数量

1

可编程中控主机

明控

MICOM-CC3600

1

2

10寸无线触摸屏

明控

MICOM-TCH100

1

3

红外发射棒

明控

MICOM-IR

4

4

无线接收器

明控

MICOM-RF300

1

5

编程软件

明控

MICOMMSM

1

6

机架式8路电源控制器

明控

MICOM-PC08

1

7

vga矩阵切换器8进8出

明控

MICOM-VGA0808

1

8

AV矩阵切换器8进8出

明控

MICOM-AV0808

1

9

电子桌牌

明控

MICOM-EDC08

12

10

多媒体桌面信息插座

明控

MICOM-DS08

12

11

视像跟踪会议主机

明控

MICOM-CS680

1

12

会议系统主席单元话筒

明控

MICOM-HM380C

1

13

会议系统代表单元话筒

明控

MICOM-HM380D

11

14

手拉手会议专用线缆

明控

MICOM-8HKY

1

15

会议摄像机

明控

MICOM-D70P

2

16

手持式高级专业无线话筒(一拖四)

明控

MICOM-HW84A

1

17

领夹式高级专业无线话筒(一拖四)

明控

MICOM-HW84B

1

18

桌面式高级专业无线话筒(一拖八)

明控

MICOM-VD08B

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