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虎多媒体视觉设计点缀许巍“此时此刻”巡演哈尔滨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0日晚,2013“此时此刻”许巍巡回演唱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馆唱响,这也是许巍首次在哈尔滨举办个人演唱会。这一站演唱会,承袭了前面几站的精良水准——经典歌曲、富有设计感的舞台、巨大背景屏幕,这是许巍对音乐一贯认真态度的体现。这一站,也依然有数虎Digital Tiger精致的多媒体视觉设计陪伴许巍温暖的歌声。

    许巍和他的音乐是无数人青春中的符号。随着时光流逝,当初的那些或懵懂或愤世嫉俗的少年成长了,而许巍也在时间的历练中,对音乐、对生命有了新的感悟。此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仍然有那座圆形灯架,在演唱会过程中跟随节奏变换着色彩,而背景多媒体影像则每个视觉元素都贴合着许巍音乐中的人文性,没有刻意追求炫和酷,却让观众在一场演唱会下来情不自禁地感叹:这一场好听又好看的音乐会是如此的炫酷。

多媒体视觉设计

    2013“此时此刻”许巍巡回演唱会哈尔滨站

    当晚19点30分,许巍抱着吉他站在舞台中央,以一首《曾经的你》开场,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此后,《时光》、《在别处》等歌曲,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新高。而每一段与歌曲意境相联系、与旋律节奏相吻合的多媒体视觉设计,则是观众情绪的有力推动者,也是歌曲情感、许巍寄托在歌声中的对生命、对生活的感悟等抽象信息的形象传递者与讲述者。

多媒体视觉设计

    2013“此时此刻”许巍巡回演唱会哈尔滨站

    《空谷幽兰》、《世外桃源》与《喝茶去》这3首歌曲及其多媒体视觉设计,继在前几站受到热捧后,在这一站再度受到观众好评。数虎在多媒体视觉设计中,融入泼墨山水、红瓦寺庙、荷花、鱼等中国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意境,还有八卦图、古代名家画卷等文化符号,配合着许巍厚重的嗓音,映衬着“行尽天涯静默山水间,倾听晚风拂柳笛声残”、“此刻我在远方思念你,桃花已不觉开满了西山”、“空中飘洒而下的阵雨,摇曳水里荷花起舞轻盈”等诗意的歌词,现场顿时变作逍遥的世外桃源。

    此外,还有《完美生活》、《故乡》、《像风一样自由》、《礼物》等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歌曲,掀起现场一次次大合唱,多媒体视觉设计中或简单的底图元素、或浓烈的色彩风格,打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在“此时此刻”演唱会中,许巍一直用音乐表达着他对生活、对生命、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思考,而数虎多媒体视觉设计则配合着许巍的歌声,向观众传达他的情感与态度。

    数虎多媒体视觉设计图

    这一场演唱会,音乐与多媒体视觉设计等各方面相结合,在许巍略带沙哑的标志性嗓音中,道出了许巍所经历的岁月的打磨与沉淀,呈现了他的思考,也让全场观众对此时此刻的自己与世界有了新的思考。有观众在欣赏完这场具有国际水准的演唱会后表示,在许巍完整的音乐表达里,我们都再一次选择相信他。

    许巍“此时此刻”巡演哈尔滨站的精彩,让人更为期待杭州站的演出。届时,数虎将继续竭尽全力,呈现最精彩的多媒体视觉效果。杭州站,精彩将继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