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建一个透明的显示器应用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3 作者:56iq编译

    (Jim Stoklosa文,56iq.com编译)自从1920年电视发明以来,呈现在电视、抑或是最新推出的电脑屏幕上面的图像,都不能完全实现与真实的3D物体相结合。这些屏幕和其外壳只是一个介质,现实的世界又是另外一个,可以共存但从未共享这片空间。

    现在,源于“透明显示器”的发明与引进,这种情况正在发生改变。

    简单来说,此种透明的显示器并没有超过液晶电脑显示器的前端部分,而且在后面也没有光源(电子)。实际上,在上面任何显示的东西都是白色的,透明的,这样就可以让观众直接透过玻璃看到放置在屏幕后端的物体。

    最近,一些显示器厂商已经开始向市场推销这类产品。

    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第三方制作商和系统集成商能够有机会,创造性地合理利用这些涵盖真实3D物体的技术。

    有了这项技术,就可以结合2D和3D的元素,创造一个有凝聚力的体验。

    这项技术重要吗?让我们先考虑一些可能性。

    应用:

    一个比较常见便是使用此类型的显示器作为我们常在便利店看到的冷却门。这样既可以在上面做广告,同时里面的物品也是清晰可见的。作为一个消费者,我不仅仅可以通过玻璃门看到里面的商品,同时还可以进一步体验到门上面显示的内容(文本、视频和图像)。此外,关于商品的价格、信息、特价促销活动和新闻都可以显示在显示器上面,这样成为了媒体循环的一部分。

    或者,我们可以考虑下比较大一点的物体,比如说电子吉他。吉他本身就拥有一个比较独特的造型,看起来非常有趣,那么我们要怎样做才能提升体验呢?

    当我们将2D的元素添加到吉他上面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一些特定的有趣的项目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我们可以通过它来播放视频、添加图像颜色、文本内容等其他选项来提升用户体验。此外,我们还可以突出某些不容易被看到或者隐藏的东西,比如电子其他的卖点。

    最终的结果是,我们有了机会,将产品真正地带进生活,创造属于它自己的声音。

    技术:

    从连通性和运营的角度来看,透明显示器和传统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器一样,共享着同样的属性。其用户界面和分辨率往往非常相似,同时,驱动这些显示器最常见的方式便是与PC相连接。最重要的考虑便是光线的问题,在使用的时候,只要保证有足够的光线照射到玻璃即可,这样就可以保证上面内容和商品的可见性。

    当然,对于透明显示器来说,有一个构建良好的支架和妥善安置的光源也是至关重要的。这样,它便可以帮你实现有创意的内容。鉴于媒体上白色的部分将被显示为透明的,混合了光线与较暗的元素,再加上动画的过渡和形状的把玩,所有的这些都将有助于创造一个强大的客户体验。相对于客户播放、浏览、观看和互动,56iq交互式数字标牌显示器更具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