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对冲电路完美降噪:鐵三角 ATH-ANC33iS 降噪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冲电路完美降噪:audio-technica ATH-ANC33iS 降噪耳机

    每年举办的香港高级视听展即将来临,该展览会将于8月9日至11日在老地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铁三角(大中华)有限公司将会展示一批新产品,其中包括ATH-ANC33iS QuietPoint™ 降噪耳机,该耳机使用新式的有源反向降噪技术,在高噪音的环境内提供一个舒适的聆听空间,在每个耳塞上分别设有一个微型收音头,作接收环境噪音(如引擎,风声等),通过控制盒内部的对冲电路而把噪声降低。

    ATH-ANC33iS入耳式耳机还配备了用于接听电话的内置话筒和播放音乐的控制器。话筒和控制器能支持智能手机,iPhone手机,ipad和大部份iPod及其他兼容设备。话筒具有全向方向收音,能清脆地接收清晰的话音,而无需直接对着麦克风讲话。

    除此之外,铁三角还将亮相的唱片还有新旗舰型号高端耳机放大器AT-HA5050H、 USB界面的黑胶唱盘AT-LP240-USB、 降噪耳机ATH-ANC70、 新一代Solid Bass重低音的CKS及WS系列的耳塞和便携耳机、不同款式为智能手机专用的耳塞和还有更多的…。非常值得期待。

    器材规格:

    类别:有源降噪耳机

    单元直径:13mm

    频率响应:20 ~ 20,000 Hz

    QuietPoint™ 降噪电平:高达20 dB

    灵敏度:105 dB/mW

    阻抗:32 欧姆

    电池:AAA 7号碱性电池

    电池耗电 / 寿命:约60小时(典型)

    导线:1.3 米 (Y-型)

    插头:Ø3.5mm L型迷你镀金高保真插头

    重量:26 克 不含电池

    标配:航机音响系统转换头,大、中、小型柔软耳套,Comply™ 海棉耳套,AAA 7号电池,便携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