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虎开创山东烟台磁山地质博物馆智能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山东烟台磁山地质博物馆位于磁山省级地质公园内,是一处以展示磁山地质地貌特色、宣传地质科普知识为主题的展览馆,展陈面积约1200平米。为了生动讲述胶东地质风光,数虎Digital Tiger运用了先进的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全面展示了胶东地质特色、地质资源、地质遗迹等。

    该博物馆馆内共设7个单元,分别为磁山地质构造、磁山地质遗迹、宇宙与地球、磁山地貌景观、磁山矿产资源、矿物与宝石、地震灾害等。根据各单元主题,数虎进行了多媒体展项规划。

多媒体展项

    沉浸感强烈、气势恢宏的时空隧道

    震撼的环幕显示系统展现磁山地质博物馆的整体规划及发展历史;矿物与宝石单元中,数虎设计的360全息幻影成像展示了钻石和珠宝的形成,动态、高精度立体演示,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时空隧道讲述地质演变过程;虚拟旅游拍照系统(拍照抠像系统)、互动地幕等展项不仅全方位展示地质演变过程,更让市民在参观中体验、学习地质灾害逃生知识、树立爱护自然理念。

    为了给参观者留下美好回忆,数虎为磁山地质博物馆设计了虚拟旅游拍照系统,借助虚拟现实、影像动作识别、cg技术,让游客不用奔波,就能拍摄下在磁山风景区中旅游的足迹。

    数虎Digital tiger 与国际接轨的视觉设计方案;与世界同步的互动技术;异于常人的创新能力,将带给烟台磁县地质博物馆参观者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为磁山地质博物馆搭建展示汇报、学术研究、科普教育、区域交流的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