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个性化体验 智能电视十大功能点评

偏爱频道:电视了解你的喜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1 作者:熹熹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偏爱频道:电视了解你的喜好

    什么是偏爱频道?

    所谓的偏爱频道功能其实是一个非常便捷的观看平台,这个便捷的观看平台可智能分析用户观看习惯,通过后台推荐节目,而用户也可对所有内容进行自由预约和订制.

    偏爱频道体验

    偏爱频道是今年TCL火球计划的重点之一,偏爱频道功能将有线电视与网络视频进行了全面的整合,TCL拥有偏爱频道功能电视产品会根据您的观看习惯在首页进行相关内容的针对性推荐,使电视真正成为了您的电视节目管家。

偏爱频道

偏爱频道体验

    消费者选购电视机使用最多的功能可能就是显示功能了,买个电视机回家,基本上都会使用它来观看影视节目。偏爱频道是TCL推出的新功能,它具体表现如何?实用吗?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将以TCL 云清V8500系列为例和您一起来体验它在具体实践中的表现。

偏爱

偏爱频道主界面

    TCL将偏爱频道功能融入其产品中,将网络电视与数字电视进行了全方位的整合,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内容服务。这款电视的偏爱频道是基于DTV内容聚合的智能观影平台,通过爱看智能分析系统,将用户喜爱的电视内容直接呈现在用户面前,将百度视频资源与DTV资源智能整合,更加全面的为用户完善影视内容。从主界面中,咱们就可以进入到TCL 云清V8500系列4K智能电视的偏爱频道功能,进入后就会出现偏爱频道的主界面。

电视

    偏爱频道界面下方有观看记录、我的收藏、我的预约、喜欢的频道等四大选项,用户在使用TCL 云清V8500系列4K智能电视的偏爱频道功能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相对应选项的勾选,这样可以方便用户日后快速的浏览自己喜爱的影视节目。

正在看

正在看节目栏

    正在看功能,该功能能够自动推送目前电视频道热播的视频节目,包括了电视剧,电影,娱乐以及体育节目。用户能够通过列表轻松了解到目前热播的电视节目。同时在界面下方还有节目的播出时间,简单易懂。

    通过正在看选项,用户可以了解到多部最新的影视剧,并且在电视机的下方还有提醒各大卫视频道在不同时间段所播放的电视节目,这样的设计非常人性化。

7日刊

七日看节目栏

    七日看功能,可以了解到各大卫视频道在今后一星期内的所有节目单,如果在未来一星期内有用户心仪的电视节目,用户可以进行节目预约或将其加入到偏爱频道的收藏夹中,方便日后用户进行快速的浏览。在TCL 云清V8500系列4K智能电视偏爱频道中用户可对所有内容进行自由预约和订制。同时,还可以通过爱看分析系统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推荐和提醒服务。

电视

搜索看节目栏

    搜索看栏可以帮助用户搜索自己想看的影视节目,它可以使用遥控器输入字搜索,还能外接无线鼠标键盘搜索,想偷个懒的朋友还能进行语音搜索,电视机反应迅速,一般情况下都搜到想要的资源。

    点评;偏爱频道功能对于喜欢观看电影的消费者来说,比较实用,它全面整合了节目预告和互联网视频资源。把传统的看电视变得更加科学,用户在使用时候也能体验到智能电视带来的新变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