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个性化体验 智能电视十大功能点评

关注你和家人的健康:云健康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1 作者:熹熹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注你和家人的健康:云健康功能

    据WHO(世界卫生组织)最近公布了一项预测性调查,预测全世界亚健康人口总比例已占到75%,健康已成为全球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人们也在尝试着各种办法,摆脱亚健康困境。作为彩电技术领先品牌,创维大胆创新,利用多年沉淀的技术实力和创新优势,率先实现用云电视创新管理家人的健康。

    什么是云健康电视?

    云健康电视是一款利用云计算技术,能在电视上进行体重、脂肪、血压等健康测试,并且能对测试结果进行管理从而为家庭成员制定健身计划的云电视产品,是基于消费洞察的一款创新型云电视。云健康电视创新性地融合了语音智能技术、CooTouch动作识别等最新智能技术,在操作性上有着独特优势,由创维集团于2012年3月13日在深圳推出,同年4月上市。

    云健康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体重、血压、脂肪等6项健康检测服务。除此之外,通过云健康电视还能利对用户健康数据进行集中管理,并依据数据情况及走势为用户制定相应健身计划。通过创维云健康电视就能实现体检、健身运动两大功能。接下来,笔者就将以创维E700S系列为例,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云健康功能。

    云健康功能体验

    创维E700S系列智能电视的云健康应用系统包括体重、脂肪、血压、视力、色盲和心理等六大健康测试模块。体重测试能准确地称出用户当前体重,并为用户进行数据存储及管理。创维健康博士将按照测试结果同步提供专业建议。用户也可以查看历史曲线变化。

云健康

云平台界面

    进行云健康体验的时候,需要准备三个设备;1.USB信号发射器  2.电子称  3.脂肪测量仪然后把USB信号发射器插入E700电视的USB口,再接着通过酷开主菜单,进入云平台,进入云健康,建立个人用户的角色和基本资料,再打开电子称、和脂肪测量仪,就可以无线连接,并测量你的健康数据了(创维云健康体重秤带有无线发射功能和一般电子秤不一样,电子侧压仪都需另自购买)。

云健康

    在云健康体验中,由于需要接入接收头。一般情况下,卖场中拥有这些设备,用户想要体验云健康功能,可以去卖场中,在销售人员的帮助下,详细体验。

云健康

体重测试

    体重测试、脂肪测试和血压测试通过无线WIFI,将测试设备和云电视连接。体重测试时,用户站在体重仪上,电视上便能准确显示当前体重,按照结果创维健康博士同步提供专业的建议,并且可以查看历史曲线变化。

脂肪测试

脂肪测试

    脂肪测试能一次性为用户测出肌肉、脂肪率、内脏脂肪和水分四个指标。通过测试,用户可以了解到当前人体的肌肉比重,身体成分中脂肪组织所占的比率,人体内脏脂肪的含量和人体水分比例。消费者双手握住它就可以将用户的脂肪率发送到E700S上,体重数据也可以通过特有电子秤无线传输到电视上,E700S通过健康系统对这些数据进行管理,消费者可随时查看历史数据变化曲线,直观掌握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

血压测试

血压测试

    血压测试能得出用户高压、低压和脉搏三项指数,电视上显示更加直观易懂。

实力测试

视力测试

    视力测试是采用通过国际标准的视力测试图标,精确测试每天视力的变化,这有利于家长随时掌握小孩眼睛发育状况,有效预防近视眼。

    以上几项测试,用户可以将测量的数据保存到云平台的个人数据库中,并能随时查看历史数据变化曲线。这些数据能体现用户身体变化,方便用户随时掌握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也可以将这些测试结果分享给好友,探讨养生之道。

    点评;云健康可以实现,视力,体重,血压等等一些跟身体有关的健康测试的功能。这些都是家庭用户比较会关注的。当然,除个别无所谓的。所以,云健康就解决了大部分人家庭的困扰。减少麻烦。为什么创维要用这个配置,因为健康才是家庭的根本,电视可以做健康类的运动或是测试对于产品性能来说,也是一种进步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