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际网络签约甘肃平凉气象局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6 作者:佚名

    面对各种自然灾害,如何透过更现代化的数字技术,让市民快速了解最新的天气状况,这是平凉气象局一直希望能尽快解决的问题。特别是近期的暴雨天气,气象部门更希望有更多渠道实现多方面预报以防灾减灾。

    近日,星际网络携手合作伙伴,签约甘肃平凉气象局,为其提供气象数字标牌系统,通过液晶显示屏发布气象预警信息,指导公众防范、避险,针对天气形势适时启动重大气象保障应急响应信息发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