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入门级旗舰款来了:Audio Physic Classic 30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入门级旗舰款来了:Audio Physic Classic 30登场

    德国Audio Physic的Classic Line属于平价入门系列,五彩缤纷的多样色彩,加上独特的箱体设计,还有德国质量保证,市场反应热烈,现在Audio Physic继续加码,增添了Classic 30新成员,一样走平价路线,但是等级更高,低频更猛了!

    眼尖的读者看到Classic 30的正面,可能会觉得有点奇怪,好像Classic 30长相和Classic 10几乎一模一样,如果从规格上来看,确实有许多地方相似,譬如MTM的点音源单体排列,甚至连单体都一样,怎么说Classic 30是「入门级旗舰」?您得从旁边看才知道厉害,Classic 30的箱体深度是410mm,而Classic 10的箱体深度是240mm,原来Audio Physic玩了「障眼法」,两款喇叭的箱体高度和宽度都一样,但深度不一样,所以Classic 30的容积比起Classic 10要大了许多。

    为什么Classic 30的音箱要增加容积?答案当然是为了强化低频段的量感与延伸,可是Audio Physic还是喜欢玩「障眼法」,Classic 30不光是音箱容积增加,箱体里面还藏着两个低音单体,这个「隐藏式低音单体」的设计,之前在Classic 20就玩过了,现在Classic 30更强,之前的Classic 20里面藏着一个低音单体,而Classic 30藏了两个,当然更厉害了,双低音单体加上增加的容积,让Classic 30的低频延伸到31Hz。

    还有,2013年Audio Physic继续玩着「漂亮色彩学」,原本木纹就有四种选择,外加黑白两色亮面烤漆,现在Classic 30还多了8种色彩可以选择,一样是亮面烤漆外加防刮玻璃层,不管您居家装潢走什么样的色调,Classic 30都可以轻松融入设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