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扬科技产品获Intel?智能系统架构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北,台湾 (2013年7月3日) -- 研扬科技,工业PC机的主要生产商很高荣幸地宣布其产品获得Intel®智能系统架构(ISF)标准的认证。ISF架构结合各种持续演进的互通解决方案,通过连贯且可扩充的模式,让各设备间具备理想的连接能力、管理功能,以及安全性。该框架可跨行应用,将操作系统、工具和硬件集合在一个生态系统中,来减少碎片化。

    ISF可以解决日益复杂的嵌入式系统碎片化问题。一家公司可能同时拥有零售终端系统、监控摄像系统和数字标牌系统,每次数据收集都是通过各个系统相对应的平台,而这些设备在连接到云端时就会产生问题。对于一些公司在不同的地方需要运行不同的系统,无缝集成就变得很困难。据Intel®方面了解,ISF包含一系列不断演进且具备互操作性的解决方案,可跨行应用,将硬件、操作系统和软件结合在一起,可对这些设备进行远程管理,并对这些系统收集的数据进行有效的分析。

    该框架包含分配到各个设备的组件,通过英特尔®进行集成测试和验证,以确保组件能具备互操作性。如果组件通过这些测试,他们们可以称为“ISF ready”产品。

    这种全新的模式可降低智能系统的部署成本,简化集成,开启了全新和创新服务。对垂直市场产生的最大的影响就是,对系统集成商和开发商来说,机器对机器(M2M),物联网(IoT),以及大数据将变得更具管理性。Intel®将与系统集成商、供应商以及软件开发商(ISV)保持紧密协作,推出一些基于该框架的云端到设备端服务。

    远程管理功能,支持iAMT™以及第三方管理控制台

    处理器平台(包括Intel® Atom™,Intel® Core™和Intel® Xeon®),支持Intel® vPro™ 和Intel® TXT™技术以及一系列I / O通讯

    操作系统包括Microsoft® Windows®、WindRiver®产品和Linux

    安全保护包括McAfee® Embedded Control™ 和McAfee® Deep Defender™

    研扬优势明显

    身为英特尔通讯联盟的一员,研扬已经开发了一系列高性能,且符合ISF要求的系统。这些设备可通过共享数据流来协同工作,以满足优化生产力,找出瓶颈,预测维护的需求,甚至可实现全系统的远程诊断。研扬基于智能系统架构的产品线,可为几乎所有IPC业界的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提供解决方案。采用研扬嵌入式ISF认证的运算系统优势明显且持久。当设备被添加到网络或创建一个具备控制、监控功能的全新运算系统或保护正常的商务运作时,研扬的解决方案可帮助系统设计者减少在分析和验证操作和连接上的时间。

    研扬基于Intel®®智能系统框架的产品具备良好的连接能力,且易于集成。以FWS-7810为例,它是一款1U 网络设备,搭载Intel® Xeon® E3-1200 v3系列处理器和与Intel® C226芯片组。FWS-7810已通过Intel®验证,符合智能系统框架1.05网关配置要求,它将作为“Intelligent Systems Framework Ready”产品,收录在智能解决方案联盟(ISA)的目录中。此外,研扬还推出了其他几款ISF框架主板,包括COM-QM87,一款Type 6 COM Express CPU模块,采用第4代Intel® Core™ 处理器和Intel® QM87 Express芯片组。不仅功耗低,而且图形处理能力远胜之前的COM Express CPU模块。另外一款3.5”嵌入式单板和器和IMBA-Q87A工业母板皆采用4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 规格EMB-QM87A则搭载第4代Intel® Core™ ™ i7/i5处理器。这些全新的ISF框架主板支持Intel® vPro™技术,该技术具有出色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可提供硬件支持。高精尖产品方面,研扬提供ISF框架GENE-TC05,一款采用Intel® E620T至E680T处理器的宽温单板计算机。

    对于研扬来说,这些ISF框架产品代表着研扬为持续开发基于Intel®架构的产品所做的努力,它可以当作模组化基本组件用在高度集成和互操作的运算环境中。作为ISF框架产品,它们可帮助集成运算平台简化智能系统的部署,加快产品上市的时间,帮助我们的客户把数据转化成知识,知识转化成机遇。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www.aaeon.com.cn或联系研扬各区域销售部门。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嵌入式计算机平台,包括工业主板和系统,工业显示器、强固型可携式计算机、PC/104、PICMG和COM模块、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嵌入式控制器和相关配件等。同时,研扬科技还提供客制化服务,从最初的产品理念、产品开发,再到批量生产和售后服务,一应俱全。研扬科技为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的成员,该联盟主要由嵌入式开发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组成。

    Intel®和Intel® Core™是Intel Corporation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