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型交互式多点触控应用程序推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9 作者:56iq编译

    Touchtech Lima(Lima触控科技)已经任命DisplayLite为其英国市场独家代理商,专门从事数字标牌软件英国市场的开发,旨在为交互式多点触控应用程序服务。在为集成商和经销商创造机会的同时,DisplayLite将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视频墙和平板显示器。

    今年四月份推出的新型数字标牌软件,简化了数字标牌内容创建程序,可以在Windows7或Windows8平台上大规模处理常见的图像、文件、演示文稿和视频格式。这些文件也囊括了从各种我们熟知的硬盘、分享和云访问等选项的操作。用户可以轻松操纵和使用内容;与其他熟悉的触摸屏相比,它简单易用,像夹点缩放和平移这样的功能在新的界面中也可以支持。

    DisplayLite主管Simon Perry是这样评论的:“Touchtech Lima真正实现了数字标牌软件的突破,这样将可以鼓励更多的企业积极考虑使用多点触摸显示器和触摸平板,这种既方便又能实现多用户应用程序的操作,专门是从用户的角度设计的。简单的操作性,让用户可以像专业程序员一样操作,既节省了时间,也降低了成本,这么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对企业来说,又何乐而不为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