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配备威百思特同传讲解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配备我司无线导游同传讲解设备  

    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森美公司”)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埃克森美孚中国石化有限公司、沙特阿美中国有限公司按55%、22.5%、22.5%的股比投资设立,注册资本金18.4亿元,是中国境内第一家整体合资的省级成品油销售企业,于2007年3月28日注册成立,2007年7月24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中石化森美公司是福建省境内最大的成品油供应商,管理和经营大约750个加油站和18座油库,现有员工近万人。在福建省内9个设区市设有分支机构,设有12个职能处室、4个专业中心。

    中石化森美公司主要从事成品油、润滑油和其他石油产品的批发、零售、仓储、中转及运输业务;经营加油站附属便利店、洗车、更换润滑油、餐饮及其他配套服务等。

    中石化森美公司秉持“快捷、舒适、便利”的经营理念,通过采用世界先进水平的专业技能及最佳运营模式,发挥股东各方优势,全面实施 “最佳客户体验的经营战略”,更好地满足福建经济、社会的发展对成品油日益增长的需求,切实履行中国石化保障福建成品油供应的责任,为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做贡献。

    作为大型合资公司,日常无线同声传译会议比较频繁,一套稳定可靠的无线导游同传讲解设备将很大程度上提高工作效率,经过一系列考察及对比,最终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采用了无线导游同传讲解设备作为日常会议无线同传工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