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11管终极机种:Kondo Gakuon II真空管後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管终极机种:Kondo Gakuon II真空管後級

    全茂音响果然大手笔,甫代理日本管机名厂Kondo便引进旗舰机种,包括这部Gakuon II单声道后级,每声道使用二支VT-4C,也就是著名的211管,单端并联架构下可输出A类50瓦功率,可说是Kondo最具代表性的机种。

    Gakuon II使用了Kondo的诸多纯银技术,例如纯银线绕制的变压器,而且绕组的银线均经过长时间退火,以解除其中的应力影响。所有的机内配线与接地线均使用纯银李兹线,光是使用的纯银即难以计数。机箱部分,Gakuon II使用隔离效果最好的纯铜机箱,可防止各种不必要的无线电与射频干扰。电源变压器与扼流圈一律使用最好的Iso Tango制品,这可是管机迷梦寐以求的极品。例外像是电容、电阻也都是Kondo自行手工制作的纯银制品,这是别厂学都学不来的精华,也是Kondo好声的关键所在。

    Kondo Gakuon II器材规格:

    型式:单声道真空管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50瓦 / 8ohms

    使用功率管:每声道VT-4C(211)管×2支

    负回授:3dB

    频率响应:12Hz~20kHz@1W

    尺寸:280×242×525mm(W×H×D)

    重量:33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